精英人士爱上SOLE速尔跑步机的四个理由

icon 2015-08-13 15:15:49
icon 0

摘要:诞生于1994年的美国高端健身器材品牌SOLE速尔多年获得美国消费者采购指南“BEST BUY”推荐,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产品的高端品质和卓越售后服务,迅速成为国内高端健身器材的领军品牌,成为热爱运动的精英人士室内健身首选器材...

  诞生于1994年的美国高端健身器材品牌SOLE速尔多年获得美国消费者采购指南“BEST BUY”推荐,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产品的高端品质和卓越售后服务,迅速成为国内高端健身器材的领军品牌,成为热爱运动的精英人士室内健身首选器材。

  那么,为什么众多精英人士在选择室内健身器材时会青睐SOLE速尔跑步机呢?

  1 跑步 成功人士的健康首先

精英人士爱上SOLE速尔跑步机的四个理由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与残疾老兵一起跑步。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万科创始人王石、SOHO董事长潘石屹、日本作家村上春树……他们除了都是社会的精英人士以外,还贴有一个共同的标签——跑步爱好者。

  如今,精英人士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更注重身体的健康。全球投资之父、史上最成功的基金经理,105岁的邓普顿和83岁的巴菲特,他们能达到常人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健康和生命。

  对于成功人士而言,跑步的意义不仅是收获健康,更是意志的磨练。许多人在跑步过程中产生了各种人生感悟,关于奋斗、关于坚守、关于团队、关于家庭,甚至,关于爱情。

  有人说:“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

  2.从五星级酒店到普通家庭

精英人士爱上SOLE速尔跑步机的四个理由

  源自美国的SOLE速尔品牌二十多年来专注于高端有氧健身器材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在品牌成立之初,其高端大气的外形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打磨,成为了希尔顿、欧姆尼、摩纳哥等众多国际知名连锁酒店的青睐,被制定为专属室内健身器材供应商。

  久而久之,许多入住酒店的客人喜欢上了这些健身器材,于是询问酒店方购买方式,从此了开启SOLE速尔品牌进军高端家用健身器材市场的历程。尽管从五星级酒店走进寻常家庭,但SOLE速尔并未降低自身要求,延续了“只为经典呈现”的品牌精神,采用五星级酒店使用的设计标准并提供卓越的售后服务,令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媲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与享受。因此,众多热爱健身的精英人士成为SOLE速尔的忠实拥趸。

  3 完美细节彰显家居品味

精英人士爱上SOLE速尔跑步机的四个理由

  舒适、个性的家居设计不仅是生活品质的保证,更能彰显屋主的生活品位。对于精英人士而言,居家生活不是简单的柴米油盐,他们更将娱乐、音乐融入其中,因而,健身器材就像是高品质的HI-FI设备,在产品外观和内在都要让使用者获得最佳体验。

  从五星级酒店“复制”到用户家庭,SOLE速尔跑步机延续了其产品设计与外观上高端大气,与时尚的家具风格相得益彰,许多室内设计师也将SOLE速尔跑步机视为其设计作品的点睛之笔,也成为成为众多注重健康、热爱生活、追逐时尚屋主的“运动伴侣”。

  正如SOLE速尔设计副总裁布莱恩•穆雷所言,“在SOLE速尔,我们坚持不懈地注重每一个精心设计出来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多年的高端商业健身房产品设计经验让我深刻了解设计出经久耐用的产品非常重要,我也深知衡量有氧器材的设计优劣最重要的因素是用户体验。”

  4 尽享独一无二的奔跑体验

精英人士爱上SOLE速尔跑步机的四个理由

  回归跑步本身,衡量一款跑步机优劣的根本在于用户体验,即跑步感受。即便是家用跑步机型,SOLE速尔亦采用商用级别的大功率马达。SOLE速尔与全球三大马达制造商之一的特电公司合作,让马达在不增加能耗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功率,让用户摆脱束缚,尽情奔跑。

  此外,SOLE速尔跑步机在设计时充分考虑用户跑步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所有机型均采用加宽加长的跑带,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运动空间,延长跑带使用寿命。

  诚然,机械式的奔跑难免枯燥,而SOLE速尔跑步机独创的“15档坡度垂直高度计算”功能,通过公式自动测算出用户当前速度及坡度状态下,运动一段时间之后处于的海拔高度,真实模拟登山运动,将登山高度作为一种挑战目标增加乐趣,在家里就能体会征服高峰的快感。对于女性用户而言,登山运动则有利于瘦腿和提臀,完全消除跑步会造成“大象腿”或“田鸡腿”的后顾之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