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互联网+ 荣星电器强势布局品牌战略

icon 2015-08-13 14:55:48
icon 0

摘要:2015年度荣星品牌战略营销峰会于8月7日在中国•顺德哥顿大酒店圆满举行。广东省家电商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厨卫电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波,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高小伟,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及众多行内企业友人、荣星团队、经销商约200名嘉宾出席了本次...

借势互联网+ 荣星电器强势布局品牌战略

  2015年度荣星品牌战略营销峰会于8月7日在中国•顺德哥顿大酒店圆满举行。广东省家电商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厨卫电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波,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高小伟,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及众多行内企业友人、荣星团队、经销商约200名嘉宾出席了本次“以我为荣·星耀世界”荣星年度峰会。   

  据了解,荣星电器自1997年成立以来,从OEM到做自主品牌,一直专注于厨卫电器新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强势推出的聚能低吸吸油烟机更是受到了用户的认可。会上,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隆重地介绍荣星产品战略,并亲自对新产品进行专业技术讲解,博得满堂彩,并进一步向市场证明荣星的经营理念“将产品创新及功能体验做到极致”。樊总在表示:“新形势下,荣星电器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线上充分借势慧聪家电网资源,线下则寻找最优质经销商合伙人,为经销商,为荣星品牌的壮大,提供强而有力的推力。朝着‘以我为荣·星耀世界’的目标前进。”

借势互联网+ 荣星电器强势布局品牌战略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先生

  会上,广东省家电商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厨卫电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波向2015年度荣星品牌战略营销峰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今天的荣星,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品牌竞争力迅速提升。有荣星家人们的不懈努力和追求,荣星电器也将和大家一起共创全省厨卫电器产业繁荣发展的新辉煌。”

借势互联网+ 荣星电器强势布局品牌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慧聪家电网携手中山市荣星电器燃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2015年度荣星电器峰会的压轴亮点,在200名嘉宾的见证下圆满举行。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高小伟和荣星电器董事长樊国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荣星电器将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充分借势互联网+,借势慧聪家电网+,在新形势下,强势布局荣星品牌战略发展。

  慧聪家电网副总经理高小伟在致辞表示:“慧聪家电网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助力荣星品牌战略快速发展。在近两年市场行情萎缩的大环境下,荣星电器依靠自己独创的近吸式吸油烟机大放异彩,品牌价值也稳步提升。2014年,中山市荣星电器燃具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家电行业普拉格单项奖‘核心技术品牌奖’,品牌实力与竞争力再度提升!2015及未来,荣星电器也将因‘核心竞争力’而更精彩!”

借势互联网+ 荣星电器强势布局品牌战略慧聪家电网携手荣星电器达成战略合作

  以我为荣,星耀世界!荣星家人始终在用行动证明自己。2015年度荣星品牌战略营销峰会作为荣星的盛典与方向标,将带领着全体荣星人,众志成城,成就荣星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