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钻”进梦指点迷津 答案竟是…

icon 2015-08-13 13:16: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客户端让移动不出不在,让你随时随地了解行业事,让你随心随遇浏览海量装修图,让你的广告内容可以“无感知”……

  这是一个故事,更是一种趋势…

  小马,不不不,现在该叫老马了,某家具公司老总,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先是行业内信息了解滞后、公司新品又推广不顺,手下人提出的几个方案都不合心意被驳回,后来家里新房子的装修又出了问题,工头还为一些小问题隔三差五来打扰,惹得老马吃不好睡不好,这天……

  知天下大势才能运筹帷幄

古人“钻”进梦指点迷津 答案竟是…诸葛孔明指点迷津

  老马迷迷糊糊钟中看到一人,此人羽扇纶巾、一身风骨,正掐指推算着什么,旁边的小厮称其“诸葛先生”。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高祖一统天下传至献帝,遂分三国。说到三国,有一个人可是不得不提,那就是卧龙先生,诸葛亮,不正是眼前这个人!

  孔明者,当世奇人也。虽躬耕陇亩于草野,然知天下大势。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事先了解大雾大风天气,曹操生性多疑的性格草船借箭十万,了解曹军动向后,使计火烧赤壁;深知南人反叛心理,采用攻心战略七擒七纵,终使其信服;熟知汉中地广人稀,便修水利、休士劝农,使百姓安居乐业。

  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老马思前想后明白了这梦的缘由。“我身处于家具行业中,自然要随时随地了解这个行业动态方能运筹帷幄,正巧前不久朋友推荐了新浪家居客户端,不如就用它试试”。

  这一试,不仅帮助老马了解了更多的业内最新动态、大咖动向观点,帮助了自己的公司更好的决策,连推广新品的问题也解决了。新浪家居客户端能帮助客户进行“无感知”推广,将客户想推广的内容嵌套在行文中,不知不觉完成推广。据老马说:“推广效果可是相当不错!”

  建筑鼻祖的推荐准没错

  解决了公司的事情,老马的心情好多了,不多家里房子装修的问题还是困扰着老马。这天中午,难得不被工头叨扰打了个盹,梦到了中国建筑的鼻祖——鲁班大师。

  鲁班大师既为中国的建筑鼻祖,对装修什么的自然有自己的看法,抱着这样的念头,老马向鲁班大师说了自己的苦恼。鲁班大师思虑良久:“你困惑是因为欠缺灵感,你可以多看看别人怎么装修的,看得越多,灵感来的越快。”

  听了大师的话,老马笑得异常开心,“新浪家居客户端都正式这一神器嘛,我可以随时随地欣赏案例,激发灵感,该客户端对于屋内装修设计、产品评测、家居生活常识均有所涉猎,让我轻松了解装修知识,海量的图片中必然能找到我喜欢的装修风格。”之后,老马按照客户端中图片的样式,轻轻松松搞定了自己的新家。

  老马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新浪家居客户端的故事到这里却远未结束…

古人“钻”进梦指点迷津 答案竟是…新浪新闻客户端

  她一直在变得更好,帮助更多人,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心头好”。据悉,装机量已经过亿了呢~~

  让移动不出不在,让你随时随地了解行业事,让你随心随遇浏览海量装修图,让你的广告内容可以“无感知”……写到这里,还没看出来这是邀请您下载新浪家居客户端嘛,快动动手指头,小浪在家居频道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