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骑行”厦漳屡建奇功,让电动车防盗安全UP UP UP!

icon 2015-08-13 17:27:46
icon 0

摘要:电动车失窃,是当前“习以为常”的社会现象;各种奇葩偷盗案件层出不穷。一盯、一敲、一撬,就盗了;一开、一上、一骑,就没了… 市民不胜其扰,售车门店咬牙切齿,但都无计可施。近日,电动车界的“柯南”——安骑行(www.anqixing.cn)在福...

  电动车失窃,是当前“习以为常”的社会现象;各种奇葩偷盗案件层出不穷。一盯、一敲、一撬,就盗了;一开、一上、一骑,就没了… 市民不胜其扰,售车门店咬牙切齿,但都无计可施。近日,电动车界的“柯南”——安骑行(www.anqixing.cn)在福建厦门、漳州一带频繁行动、屡建奇功,让我们一起八卦下这传闻中的“安骑行”移动车联网服务。
  

“安骑行”厦漳屡建奇功,让电动车防盗安全UP UP UP!

  大快人心:30分钟寻回失窃车,“一竿子”捣毁偷盗窝
  
  7月17日傍晚18:30左右,李先生在漳州环盛摩托车爱玛二店购买了一台小迷你电动车,并在销售员建议下绑定了“安骑行”智能骑行服务。万万没想到,当天19:00-20:00左右,李先生的女儿就在漳州文昌路新华都门口发现车子被盗,即第一时间报警。前后才不到1个小时!
  
  期间,李先生向受理该案件的巷口派出所警察提供了自己手机上安骑行APP数据,警察立刻根据数据一路跟踪,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就找到失窃车辆所在位置,并最终找回了李先生丢失的电动车!不仅如此,警方更借此机会捣毁位于该位置的盗窃窝点,抓获盗窃团伙。
  
  如此神速的破案速度,让李先生高兴不已,对安骑行服务更是连连称赞。

“安骑行”厦漳屡建奇功,让电动车防盗安全UP UP UP!

“安骑行”厦漳屡建奇功,让电动车防盗安全UP UP UP!

  
  失而复得:夜深人静失窃,喧闹“黑市”找回
  
  8月5日一早,安骑行服务客服电话响起,厦门许先生反馈自己刚买半个月的电动车被偷了。据悉,许先生在买车时为了心安,安装了安骑行智能服务,没想到这货真的派上了大用场!凌晨车子被盗,当天就帮他找回了被盗的车。
  
  在手机APP的定位数据指引下,许先生和安骑行业务员一起找到了盗窃点和失窃车,就在厦门江头建材城附近。但由于窃贼人数较多,许先生等人不敢轻举妄动,假扮“买二手车”,默默报警。民警到现场后,迅速根据证据侦破案件,寻回被盗车辆,还顺势寻回其他失窃车辆,又打了一场漂亮仗。价值高达3500元的电动车,就这样在安骑行“无声”地帮助下,顺利地失而复得,本地媒体也纷纷报道。

  
  双重保障:超值车险,效率赔付,平安承保
  
  安骑行不仅仅是好玩智能的电动自行车智能服务,更绑定了由平安保险承保的超值车险。车主选择安骑行服务后,车辆在有限期限内未找回,只需提供相关证明即可获取超值车险现金赔付。
  
  此前在厦门国铃车行蔡塘店购买了一辆价值2500元的台铃梦铃四代的温先生,也绑定了“安骑行”智能骑行服务。不料车子被盗,发现时已被改头换面,愣是找不到自己的车子。安骑行服务团队帮助温先生准备相关资料、提交报险手续。最终,在仅仅二十多天后,温先生就得到了高达2450元的保险赔付。安骑行,为电动车、摩托车车主提供了双重安全保障,让买车不再犹豫,用车不再担心。
  
  进一步,安骑行智能骑行服务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解决市民“防丢难、找车难”的问题提供有效可行的技术方案,让用车市民、商户和企业在日常出行中都能真正体验到智能车联网带来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