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衣机快净系列产品全国巡展盛惠唐山

icon 2015-08-13 17:30:01
icon 0

摘要:8月15日-8月16日,美的洗衣机全国巡展进驻唐山,与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强强联手。即将在唐百超商总店门前盛大启幕。活动现场,豪礼享不停。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场设置多重好礼!

  8月15日-8月16日,美的洗衣机全国巡展进驻唐山,与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强强联手。即将在唐百超商总店门前盛大启幕。活动现场,豪礼享不停。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场设置多重好礼!

美的洗衣机快净系列产品全国巡展盛惠唐山

  美的洗衣机全场5折起售,美的全品类买三免半,买三件免半件,越买越优惠!

  活动期间,唐百超商总店现场购机即可抽奖,100%中奖!

  现场购买美的洗衣机整点可以再次抽奖!依然100%中奖!

  8月15、16日下午17:00整,抽取一名终极免单大奖,你来买,美的免单!

  活动现场不仅精彩活力的舞蹈、魔术,更有超大牌的外国超模、中国十佳模特走秀!

  现场还准备了多重好玩的游戏等着大家,精美的礼品也等着大家!

美的洗衣机快净系列产品全国巡展盛惠唐山

  本次巡展旨在通过让消费者与美的洗衣机尖端洗衣产品零距离接触,切实地去感受美的在洗衣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同时也会让用户了解到洗衣科技革命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影响。相信即将到来的美的洗衣机巡展唐山的活动,必将为唐山各区域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洗衣科技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