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作为新兴产业惊艳亮相

icon 2015-08-13 17:34:32
icon 0

摘要: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是与法狮龙吊顶同一平台上独立运作的项目,是家居建材行业新兴领域的大品类、大商机的墙面装饰材料品牌。它是总部为打造大建材平台的新10年战略目标,是一个符合未来检查家装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的一个项目。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是与法狮龙吊顶同一平台上独立运作的项目,是家居建材行业新兴领域的大品类、大商机的墙面装饰材料品牌。它是总部为打造大建材平台的新10年战略目标,是一个符合未来检查家装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的一个项目。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的市场品牌运作,有着天然的成功基因,因为同属一个平台的法狮龙吊顶有着10年丰富的品牌运作案例放在我们面前。作为法狮龙品牌未来10年重要的战略项目的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其展厅形象的定位同样必须领先于同行,丽尚印象集成墙面板项目的终端展厅设计,我们邀请了全国知名家装设计师的参与,结合目前法狮龙吊顶项目展厅时尚、科技的特性打造而来。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加盟热线:400-187-7707。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作为新兴产业惊艳亮相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专卖店门头展示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作为新兴产业惊艳亮相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专卖店进门大厅、现代体验间、洽谈区、店样板间展示

丽尚印象健康集成墙面作为新兴产业惊艳亮相

  丽尚印象集成墙板过道、单片区、设计区、中式体验间展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