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墙纸展圆满收官 奢意36宅“闪耀”上海

icon 2015-08-17 14:12:37
icon 0

摘要: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届上海壁纸展”)于2015年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届上海壁纸展”)于2015年8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展会中,拥有400多平米展位的奢意36宅首次亮相上海壁纸展就通过其“全球风格软装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准定位受到了业界的热捧。在与协会以及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携手发布的《2015年软装流行趋势》更是成为了中国软装发展史的里程碑事件。短短几日,奢意36宅为每一位到场嘉宾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并于展会中获得无数赞誉。

2015年墙纸展圆满收官 奢意36宅“闪耀”上海

  奢意36宅,作为中国整体软装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多年软装经验和强大的团队实力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装整体解决方案。从品牌成立至今,奢意36宅的经营模式获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不断推动了品牌的蓬勃发展。此次参加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上海展会,奢意36宅以整体软装馆呈现了企业实力,其中包含10个不同风格软装场景,演绎了奢意36宅在整体软装上的别样风采。展会开幕至落幕,奢意36宅一直脱颖而出,备受瞩目,引来众多顶级大咖的莅临。同时,奢意36宅所有参与展会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获得了观展商的一致好评!

2015年墙纸展圆满收官 奢意36宅“闪耀”上海

  此外,展会期间奢意36宅携手中国墙纸协会以及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发布了《2015年软装流行趋势》,从壁纸、窗帘、家具、摆件等多个角度剖析了国内软装行业现下的软肋,同时也给出多个实施性强的解决方案。协会领导在接受采访时对奢意36宅为中国软装行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展会窗口,奢意36宅不仅展示了企业的实力,更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中奢意36宅虽然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众多经销商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但是奢意36宅在招商合作环节却很谨慎,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没有盲目的与有意向的经销商达成合作,而是根据自身品牌的发展规划,与多位优秀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作为集整体软装设计搭配、资源整合、品牌运营等于一体的先驱企业,奢意36宅一次次突破发展界限,以风格化成套软装设计,结合经典装饰风格与国际时尚引领中国软装行业的发展。

2015年墙纸展圆满收官 奢意36宅“闪耀”上海

  展会结束后,资深软装营销人员表示:奢意36宅以整体美学呈现软装魅力,推崇高雅、时尚、温馨的品质生活。这种理念与消费者的内心需求相符合,相信奢意36宅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经过这次展会,奢意36宅的全国布局得到大幅度扩张,这意味着奢意36宅的经营理念、产品质量以及服务质量已经深入人心,同时也让奢意36宅的广大经销商对未来的共赢之路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未来的品牌之路上,奢意36宅将引领中国软装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