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厨电智能、节能双料王牌燃气热水器出场

icon 2015-08-18 10:54:4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沐浴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每天的生活习惯,在这个追求智能化的时代,洗澡也要讲究科学,而如何科学地洗澡?自然也就成为了 热水器制造企业攻关的技术课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沐浴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每天的生活习惯,在这个追求智能化的时代,洗澡也要讲究科学,而如何科学地洗澡?自然也就成为了 热水器制造企业攻关的技术课题。即要洗得舒适,又要节能减排,还要满足其他方面的需求,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们的需求,看看长城是如何做到 的。

长城厨电智能、节能双料王牌燃气热水器出场

  38℃的水温、10升/分钟水流量是男人的最佳沐浴条件,女人需要39℃,小孩子需要37.5℃,最适合老人的沐浴温度是42℃,水流量12升/分钟, 洗水果是36℃,洗餐具41℃,而在您私人订制的浴缸泡温泉则需要43℃。怎样才能够满足全家人的需要呢?您只需要一台长城L18-12恒温燃气热水器就 可以给全家人带来最佳的温暖和最科学的水流量。

长城厨电智能、节能双料王牌燃气热水器出场

  长城L18-12采用先进的水、气双调自动变容技术,比传统单一调节气流量控温更精确,彻底告别水温忽冷忽热,时刻给您最舒适的温度。自动变容技术可以 实现从6L-12L范围内自由调节,以满足不同人群对水流量的需求,可大流量畅快沐浴,也可细水长流,即节气又节水,特设浴缸功能,从30L——500L 按设置程序恒温定量出水,免去人工放水的麻烦。额定热水效率达88%以上,超过国家二级能效标准。

长城厨电智能、节能双料王牌燃气热水器出场

  无氧热交换器,吸热快、耐腐蚀,避免了金属污染,比传统材料更健康。封闭式燃烧室,所有燃烧产生的废气全部强制性排到室外,同时设置了超时保护、防漏电、防干烧、防风倒灌、防冻、气压监测、水压监测、电压监测等多项安全措施,确保使用的绝对安全。

  触摸控制,恒温出水,大屏幕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即开即热,无需要任何的等待,合理地安装在厨房与洗手间之间,可以实现一机三用。洗菜、洗漱、洗澡只要一台长城L18-12燃气热水器就可以全部解决,节约您的重复购买成本。

  长城厨电自成立以来就把“让节能厨电走进千家万户”作为企业使命,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推动节能型厨房电器产品的普及。不断创新研 发出更具节能效率的厨房电器,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节能记录。节能型厨电的普及可以减少能源的消耗、降低碳排放,在保护了环境的同时也帮助人们节约日常使用的 成本,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益事。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需要物美价廉的产品,这就是长城厨电存在的意义。长城厨电将“以振兴民族品牌为 己任,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企业目标,坚定不移地持续研发更好的节能型和智能型厨房电器产品,本着诚信、团结、专业、严谨、爱心、节俭的经营理念,坚 定不移地履行“让节能厨电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使命,让大地更绿、让天空更蓝、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