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槽 打造圆形的空间美学

icon 2015-08-18 10:48:22
icon 0

摘要:水槽,是家居厨房的主要用品,选一款称心的水槽,不仅要注重质量,设计美学也很重要。美观的水槽,让你每天做饭是看着都舒心惬意。

  水槽,是家居厨房的主要用品,选一款称心的水槽,不仅要注重质量,设计美学也很重要。美观的水槽,让你每天做饭是看着都舒心惬意。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选用优质304不锈钢为主材,不生锈,抗腐蚀,硬度高,耐高温,而且不锈钢材质无需电镀,生产过程中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设计上,普乐美设计师根据现代家居风格装修的需求,设计灵感结合厨房空间设计美学,给现代的厨房带来了更多活泼的元素。

  普乐美圆形单槽水槽JS203

普乐美水槽 打造圆形的空间美学

  圆形,总给人圆润大气的视觉感,线条流畅,圆滑有力。普乐美掌握水槽面板和槽体使用一整块不锈钢板拉伸成型的水槽成型技术,圆形的水槽一体拉伸成型不易变形,耐用性更强,且无需焊接,更加经济美观。普乐美的这款圆形单槽水槽,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单身公寓使用,面积小巧,实用性强,360°没有卫生死角,清洁方便, 而且略带有活泼风格,适合年轻活力的家居气氛。

  普乐美大圆双槽水槽DS309A

普乐美水槽 打造圆形的空间美学

  如果你需要更大容量的圆形双槽水槽,那普乐美的这款圆形双槽水槽DS309A也不错。两个水槽一体拉伸成型,中间无接痕,耐用美观。平时使用一个水槽可以用于清洗,另一个可以用于食物解冻,浸泡,沥水等,可配合专用沥水篮使用,大大提高了使用率。水槽边上配有不锈钢皂液器,台控装置,轻松排水一键即可,避免湿手,弄脏手。

  无论是现代U型厨房或者L型厨房,还是中岛厨房,设计时尚的水槽对厨房的整个空间都有很好的装饰作用。普乐美圆形厨房,方中的圆形智慧,打造最美的家居空间美学。

  微信搜索普乐美官方微信号Primy普乐美或登录普乐美官网,关注了解更多普乐美产品信息及最新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