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语录:立足诚信高品质 用心服务高标准

icon 2015-08-18 14:22:39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写诗的能力,只不过不都是“诗人”罢了。无需过多技巧,平常人的诗歌可以表达自己正常的声音、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让心触动。在美的售后西南臻美分部,就有这样一位“诗人”——杨芳。

  ‍每个人都有写诗的能力,只不过不都是“诗人”罢了。无需过多技巧,平常人的诗歌可以表达自己正常的声音、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让心触动。在美的售后西南臻美分部,就有这样一位“诗人”——杨芳。她把自己日常工作内容写进诗中,完美表达出美的售后服务人员对用户的用心服务、以及美的售后以用户为先的服务准则。

  酷热三伏如蒸笼,早晚周末不歇停。

  每天电话铃铃响,用户需要我先行。

  夏日酷暑天气,当人们都尽可能躲在室内的时候,美的的售后服务人员们依然还在奔忙在路上,只为尽快帮助用户排除家电的故障。

  就比如上个周末下午两点,正是艳阳高照的时刻,值班的杨芳接到一位老奶奶的报修电话,称家中的热水器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了。杨芳放下电话,将工作单传达给正在值班室休息的维修师傅老李。老李二话不说,立刻带上工具箱顶着烈日出发前往用户家中,为用户维修热水器。因为这一种敬业精神,事后老奶奶还专程打电话来感谢李师傅。

  规范操作标准化,及时响应高效率。

  客户满意高评价,微信推广塑形象。

  为了确保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美的售后服务中心制定了一系列规范、标准操作流程,话务人员从接电话到派单,维修人员从上门到维修结束,每一步都有着标准的流程。从而给用户留下良好的印象,确保用户的满意度。

  紧跟时代的潮流,美的开通客服专线令用户进行电话报修之外,还开辟了微信报修的全新售后服务形式,受到了年轻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们只要关注“美的水家电”微信公众号,便可在公众号的“get服务”菜单栏中找到“报装维修”服务,根据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即可预约美的售后人员上门。

  培训学习多实践,专业创新做优质。

  数据考核争第一,至善至美全方面。

  在美的售后服务中心,学些的脚步永不停止。在他们看来,只有不停学习,才能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更好地为用户解决问题,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此外,美的售后服务中心还会对各种数据进行年度考核,立足于客服反馈等信息,评选最优分部。各分部力争第一的决心刺激着分部中的每个售后人员用心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立足诚信高品质,用心服务高标准。

  精彩来源于美的。创造自在于臻美。

  只有通过最真诚的服务,才能让用户感知到美的人的心意,也只有用心服务,才能成立、落实最高水准的服务。美的人一直在努力着,通过最优质的产品、最用心的服务,帮助广大用户创造精彩的生活!

美的语录:立足诚信高品质 用心服务高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