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微信平台 打造体贴入“微”的金融服务

icon 2015-08-19 10:06:38
icon 0

  时下,微信已成为各大银行抢滩移动金融服务的重要阵地。在改善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等方面,微信银行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正式推出了“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微信公众号。该平台兼具资讯推送和金融服务功能,用户不仅能够及时查询到最新的营销活动资讯、投资理财信息、信用卡办理进度,还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借记卡、信用卡以及个人贷款业务。

  据悉,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微信银行目前推出“我要办理”、“业务查询”和“更多活动”三大服务模块,覆盖信用卡、借记卡、投资理财、金融资讯、市场活动等金融服务功能,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从整体上来看,该平台具有功能部署接地气、流程操作简易化的特点,客户只需点击菜单栏目,就能进入相应的操作界面,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随着互联网影响的不断深化,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发扬网络金融业务的优势,持续完善微信银行的功能建设,不断优化服务,力求打造出周到细致的掌上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移动金融体验。

  关注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中输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点击关注即可。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微信平台 打造体贴入“微”的金融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