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安生活 多喜爱 宝贝创纪录 儿童家具大放价

icon 2015-08-24 14:25:41
icon 0

  这个暑假,由倍安生活携手国内家居第一流通平台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的"创造吉尼斯绘画中 国梦"多喜爱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何不让你的宝贝暂时放下手中繁重的作业,参与到这场绘画的party中来。本次绘画 大赛我们将与吉尼斯携手,首创一场参与人数可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绘画大赛活动,并将记载于《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上。让你的宝贝登上世界的舞台,为暑期 生活添上一笔世界的色彩。

倍安生活 多喜爱 宝贝创纪录 儿童家具大放价

  倍安生活多喜爱 宝贝创纪录 儿童家具大放价

  8月17日-8月30日,配合绘画大赛活动,倍安生活更推出“中国宝贝放假日”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及好礼都将是你为孩子打造成长空间的心动选择。

  宝贝大礼包5000万件全国放量

  活动期间,消费者预存200元即得千元大礼包一份,同时获得1200元折后抵用券(正价产品消费5000元可抵用200元,特价产品除外)

  补贴创纪录限时全国同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选购”倍安生活”儿童家具,折后满额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优惠大叠加,突破价格低价!

  直省创纪录省60%有可能

  活动期间,将推出中国宝贝特批直供产品,多款单品及套餐突破历史最低价,节省60%不是不可能!更超值!更实惠!

  红包创纪录百万豪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更有红包惊喜,百万豪礼,与您不见不散!

  暑期即将结束之前,赶快带上你的宝贝来红星美凯龙,挑针吉尼斯,站上世界的舞台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红星美凯龙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