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禾香板携手朗诺木门启动白血病爱心义卖

icon 2015-08-26 11:19:19
icon 0

  2012年10月31日,由LEONO朗诺木门主办,万华禾香板支持、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参与的“用爱照亮明天” LEONO朗诺50000套零甲醛木门爱心零利润义卖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LEONO朗诺木门总部及华北区百余名经销商到达现场,在各界媒体前共同承诺,活动期间每售出一套以万华禾香板为基材的零甲醛朗诺木门,朗诺总部将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2012年度·为爱光头”慈善募捐项目捐助10元善款。

万华禾香板携手朗诺木门启动白血病爱心义卖为爱光头

  提到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朗诺董事长周高华表示:甲醛是引发白血病,尤其少儿白血病的的主要诱因之一;LEONO朗诺木门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健康木门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最环保、最安全的木门产品。通过与万华禾香板的合作,朗诺研发了13道木门环保工艺控制体系,生产的朗诺“截醛道”实心木门,称得上是当前国内环保性、安全性最高的室内木门。

  朗诺木门和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分别是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2012年度“为爱光头”慈善募捐活动的爱心支持企业和赞助企业。为了更大力度的支持本次募捐活动,LEONO朗诺木门特地发起了本次全国爱心义卖,意在为活动募集50万元义卖善款。

  启动仪式上,国际朗诺公司的30余名爱心人士现场参与了“爱光头ishave”行动,纷纷加入“闪光侠”行列。号召社会体会白血病患者因为化疗而掉光头发的痛苦,对白血病患儿表达自己的一份关爱之情。

万华禾香板携手朗诺木门启动白血病爱心义卖“最美闪光侠”

  其中最让人动容的是美丽的女主持人在大爱的感召下,也毅然选择剪掉长发,成为现场的“最美闪光侠”。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委员会副会长陈伟先生,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市场总监卓维女士,以及新浪家居、千龙网、搜门网、家博汇、慧亚资讯等专业媒体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万华禾香板携手朗诺木门启动白血病爱心义卖50000套朗诺爱心木门全国大型促销发布

  此次促销将是LEONO朗诺木门全国经销商有史以来的最大一次促销,无论从终端销售价格,活动场面都将超过历史,将成为木门行业一件盛大活动,活动全国仅限销售50000套零甲醛爱心木门。为拉动终端直接销售,扩大品牌知名度,普及甲醛的危害,宣传关爱白血病公益事业。届时将发起全国数十万网友参与网络爱心传递,公司为网络传递设计了电脑、手机、话费等大奖,更有免单木门可以抢!LEONO朗诺木门承诺:每售出一套零甲醛木门,将为白血病患者捐助10元善款。

  零利润义卖活动参与网址:http://lndoor.com/index2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