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同行计划”与经销商共赢

icon 2015-08-26 12:05:38
icon 0

  万华为客户生产的下游产品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共同开启零甲醛家具、装修市场,享受丰厚的利润回报。

  市场推广支持:万华同行计划。万华协助我们的客户以零甲醛、低碳环保概念为核心,制定新产品市场推广方案,并予以市场推广支持。

  终端形象支持: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终端视觉形象方案,将零甲醛产品概念与客户的品牌形象深度融合,并有效传递给目标消费群体。

  销售技能培训:万华为客户营销系统提供全面的产品知识培训及营销技能培训,确保万华下游制成品销售的顺利实现。

  产品技术支持:万华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全方位技术支持。

“万华同行计划”与经销商共赢全国经销商网络

       售前:意向客户可向万华销售部门申请样板,进行独立质量检测;进入工厂试用期后,万华派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客户工程工厂提供驻厂技术指导。

  售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板材产品、无醛胶粘剂及全方位的技术咨询。

  售后:万华为客户提供24小时即时响应技术服务。

  此外,万华拥有包括政府、地产、装修、各类家具制成品企业在内的庞大的关联客户群体,可以实现渠道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协助客户拓展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