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晨阳进入发货高峰

icon 2015-08-28 17:09:50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2015年已过去一大半,转眼即将进入家装季的“金九银十”。在众多家居企业纷纷展开预热攻势的时候,消费者也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开始备战装修季。近日,以环保闻名的晨阳水漆销量一路飙升,厂区连续多日赶工发货。

  备战装修季 晨阳水漆连日赶工发货

  不知不觉,2015年已过去一大半,转眼即将进入家装季的“金九银十”。在众多家居企业纷纷展开预热攻势的时候,消费者也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开始备战装修季。近日,以环保闻名的晨阳水漆销量一路飙升,厂区连续多日赶工发货。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晨阳进入发货高峰

  在晨阳水漆的厂房现场,记者看到一桶桶晨阳水漆正在陆续装车,即将发往全国各地。一位负责人表示,“马上就是家装旺季了,家装水漆的需求急剧上升,每天平均出货的车辆达到百余次。现在每天都是加班生产、加班发货,像今天就还有近千张发货订单等待起运……”

  据了解,今年政策助推家装水漆化的力度特别明显,引起了消费者对环保涂料的重视。“2015年国内的水漆形势特别好,上半年开始就一直处于供需不平衡的状态。前段时间我们还新招了一批生产操作工,现在三班倒进行生产,确保客户能尽早拿到水漆产品开始装修。”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晨阳进入发货高峰

  据了解,晨阳水漆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一家专注水漆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多年来,晨阳坚持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水性树脂,并不断进行技术攻关,推出了众多环保节能的水漆产品。杰出的品质和突出的性价比,让晨阳水漆成功入选2015年度十大环保漆。

  谈到为什么选择晨阳水漆,多数消费者表示“环保健康”、“服务周到”、“用了感觉很好”。来自重庆的陆女士回答,“家里的房子是几年前装修的,当时用的是油漆,最大感受就是气味太大,持续时间太久,基本过了半年才搬进去。而这次翻修,买的是晨阳水漆,刷的时候基本没什么味儿,晨阳的师傅还免费帮忙配色,装修完的效果特别好。”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晨阳进入发货高峰

  从1998年开拓水漆市场,到2015年引领行业风向,晨阳的标杆地位来之不易。除了一流的品质,晨阳水漆还免费提供配色服务、一站式装修等增值服务,从多方面为客户着想,这大概就是晨阳销量居高不下的原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