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旺季 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京派联盟开启签售会

icon 2015-09-01 14:19:17
icon 0

摘要:进入九月,家居圈迎来了传统旺季“金九银十”。9月13日,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京派联盟举行大型签售会。而这也意味着今年的金九商机争夺战提前上演。

金九旺季 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京派联盟开启签售会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进入九月,家居圈迎来了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在这个时期,消费者的装修热情空前高涨,“金九银十”无疑成为了家具等家居产品的销售黄金期,甚至被视为家居企业下半年最重要的一场“硬战”。9月13日,居然之家丽泽店联手京派联盟举行大型签售会。而这也意味着今年的金九商机争夺战提前上演。

  重装开业全场9折让消费者受益

  位于京城西南商圈的居然之家,一直是北京中高端家具建材消费的重要标杆。作为全国性的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凭借旗下强大的品牌联盟,高规格的服务标准,一直保持着独特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9月13日,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京派联盟签售会。活动期间,全场购家具建材明码实价基础上尊享9折。(红木品类除外);活动当天购买家具建材实交款满1000元的顾客均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每人最多转五次,转出您的童心,抽出您的幸运。奖品包括:车载吸尘器,食用油,洗衣液,可乐,中奖率100%;活动当天,实交款满3000元可兑换奖券一张,6000元可兑换两张,以此类推。每两小时抽一次,共5次,其中11点、13点、15点、17点分别抽取10根,19点抽取60根,共100根金条大奖;活动当天,购买家居建材满3个品牌,返现100元;满5个品牌,返现300元 。(每个品牌实交款3000元以上可以参加联购返现活动);家具实行以旧换新,再享5%补贴。

  京派联盟卡一卡两用价值翻倍

  “对我来说,得到实惠是最实在的。”市民孙小姐的这句话代表了众多消费者的观点,而卖场商家也在积极迎合消费者的期望。9月13日活动当天,顾客持“京派联盟卡”购买“京派联盟”等品牌商品,再享95折。同时,持“京派联盟卡”购“京派联盟”等品牌商品实交款每满5000元砸金蛋一次,每位顾客限砸5次,百分百中奖。奖品分别为:一等奖价值4999元礼品、二等奖价值2000元礼品、三等奖价值500元礼品、四等奖价值50元精美礼品、纪念奖可乐一罐。据居然之家丽泽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就是希望不同消费习惯、不同消费价位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以更低的价格购进家居产品的实惠。

  此外,活动当天,持“京派联盟卡”购买家具建材实交款满1万元,赠送100元加油卡或100元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券,实交款满2万送200元,依此累计。

  据了解,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把服务质量、购物环境和促销力度做到最好,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