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

icon 2015-09-01 17:18:0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德国原装进口品牌——德国品赫漆引进高端新品系列,同步欧洲市场。作为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此次引进的新品更以生态环保为亮点,为客户提供5000多种调色方案。美乐内墙漆执行德国严苛的高规格环保标准,通过芬兰M1认证和欧洲生态标...

  2015年8月,德国原装进口品牌——德国品赫漆引进高端新品系列,同步欧洲市场。作为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此次引进的新品更以生态环保为亮点,为客户提供5000多种调色方案。美乐内墙漆执行德国严苛的高规格环保标准,通过芬兰M1认证和欧洲生态标识认证,环保性能卓越。

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

  芬兰M1认证:

  在芬兰,建筑材料按照有害物质排放的水平高低依次为M3,M2,M1三个等级,其中M3相当于天然木材的气味排放水平,M1最为严格,相当于玻璃气味排放水平。

  芬兰M1认证被公认为涂料行业最苛刻的认证。所检测项目均为实际挥发量,而不是含量。

  和空气质量直接相关的是有害物质的实际挥发量,专项实验表明VOC的含量与VOC的挥发量并无线性关系。芬兰M1认证是品赫漆“没有气味”最直接的说明。

  欧洲生态标识认证:

  为降低对环境所产生的影响,欧盟修订了更为严苛的环境标准——欧洲生态标识认证,以鼓励生产者设计更加环保的产品,让消费者认知其消费产品。此认证对环保性能要求极为苛刻,目前涂料行业通过欧洲生态标识认证的产品不足5%。这一认证正逐渐取代其他区域性的环保认证,成为行业最权威的认证。

  

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

  Pigrol(德国品赫漆)创立于1934年,是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80多年来,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2001年德国品赫漆成为芬兰上市涂料公司迪古里拉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80多年来,品赫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荣获众多国家级乃至世界级奖项,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Stiftung Warentest(德国商品测试)最优涂料、德国蓝天使认证、巴伐利亚化学集群创新奖等。目前品赫已经发展成为涂料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

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德国品赫美乐内墙漆

德国原装进口高端新品——品赫美乐内墙漆上市德国品赫美乐内墙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