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黑白调电脑椅能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

icon 2015-09-02 10:22:35
icon 0

摘要: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广告宣传。常见的广告宣传大抵都是宣传自己多么牛X之类的,而在互联网上近几年很流行的说法就是各种“颠覆”。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广告宣传。常见的广告宣传大抵都是宣传自己多么牛X之类的,而在互联网上近几年很流行的说法就是各种“颠覆”。但正如说“潮水退去了,就会知道谁在裸泳”一样,随着时间的前行,事实上又有多少人颠覆了别人呢?

  相关资深人士表示,通常所谓的“颠覆”,更多的是一种宣传手段,至于实质如何,经过时间的考验必然会见分晓。一路走来,黑白调也听说过很多“颠覆”。但事实是,据数据显示,至今黑白调电脑椅已连续三年稳居电脑椅。

  那黑白调凭什么能快速成为行业黑马,并稳步增长的?这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人们总是喜欢看各种成功案例,而大多数人不会知道这些成功案例背后的辛 劳付出。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做过的事情很多,用一句非常通俗的话来表述,就是“少说空话,多做实事”,即:不用总是去想要颠覆谁,而是站在用户的角度, 为用户创造有意义的价值。

  怎么为用户创造有意义的价值?说到底,用户最终购买的是产品带给他的价值。在产品上,设计师团队在设计之初,需要先根据用户调研和大数据分析, 再根据人体工学专业设计;在产品正式上线之前,积极接受各方面的积极反馈,从而进行产品优化调整;产品最终上市之后,还会不断监测数据和接受用户的意见反 馈,不断做出升级。

  用户买专业电脑椅,当然是想让自己更舒适。因此,设计师团队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这点。以如下电脑椅为例,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舒适,设计师采用了多功能设计人性化设计。比如,长久了容易腰酸背痛,椅背设计了曲面舒适支撑,而且还可以更舒适地后躺休息。

为什么黑白调电脑椅能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

  坐累了,躺着休息更舒适。

为什么黑白调电脑椅能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

  功能是舒适的基础,可靠的材质是保障。要想放心使用,健康且耐用的材质是必须的。比如,在网布材质上,摒弃普通材质,更坚决不使用廉价有害的二手材质,而是采用进口高回弹特级网布。

为什么黑白调电脑椅能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

  再则,除了舒适可靠的产品之外,一般人容易忽视服务品质。即使很多用户容易忽视,但黑白调认为,对用户应该真诚,这是作为一个品牌最基本的素质。

  对此,黑白调在业界首先提出365无忧服务体系,即365天免费质保服务,90天最低价保障,60天仓储存放服务,4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这 套服务体系,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耗费相当大的精力。比如,官方只要求7天无理由退换货,而黑白调提供长达45天的无理由退换货,不管用户是什么理由都可 以。事实上,这种超出一般的服务,是需要一定的品牌实力和决心才可能实施的。

  凭什么黑白调电脑椅能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冠军,相信有很多原因。对于用户而言,最直接的莫过于产品和服务,要了解更多,可以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搜索黑白调电脑椅搜寻研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