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名人】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在“家居环保”道路上的知行合一

icon 2015-09-02 14:41:57
icon 0

摘要:继“APEC蓝”之后又迎来了“阅兵蓝”,我们同PM2.5 达成了“节日天降蓝”的单边协议,陷入了“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持久拉锯战中。

  继“APEC蓝”之后又迎来了“阅兵蓝”,我们同PM2.5 达成了“节日天降蓝”的单边协议,陷入了“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持久拉锯战中。《滚蛋吧!肿瘤君》用乐观抵抗病魔,我们总在事后惋惜生命之轻,珍视健康之重。

  我们,是后知后觉的“多数派”。

  幸而,在环保事业上依然存在部分“少数派”,他们敢为天下先,勇于立人前,去挑起齐国齐家的重任。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就是“少数派”之一,他用十二载对家居环保事业的坚持诠释了“相知相伴”、“绿色定制”的知行合一。

  “诗尼曼在经营过程中产品环保是必选项。诗尼曼做营销很少考虑环保因素,因为我认为你用不环保的材料就是违法,像毒牛奶事件,毒家具可能会导致人缓慢死亡,得白血病,癌症等等。”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诗尼曼衣柜在业内率先采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禾香板,创新研发出“茉乐”系列健康环保衣柜,与万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誓将环保家居理念贯彻执行到底。用无醛家居,造福万千家庭。

【行业名人】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在“家居环保”道路上的知行合一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先生

  自2012年伊始,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出席“用爱照亮明天”慈善活动,响应光头行动,带领诗尼曼人及经销商家人伙伴们一起帮助白血病患者摆脱病魔、走出困境,宣传与普及白血病知识讲座,让健康、温馨、正能量传入更多家庭。

【行业名人】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在“家居环保”道路上的知行合一闪光侠用爱点亮幸福照亮明天

  诗尼曼衣柜一直呼吁关爱三类家庭,专为家有儿童、家有孕妇、家有老人的“三类家庭”量身定制健康衣柜,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家装所带来的室内甲醛危害。同时,在全国各地先后掀起上千场“安醛家居25小时”O甲醛禾香板活动,诗尼曼健康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市面上掀起定制风潮,成为绿色定制界的潮流风向标。

【行业名人】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在“家居环保”道路上的知行合一诗尼曼形象代言人海清共同呼吁:关爱三类家庭

  在8月23日诗尼曼”国民媳妇衣柜日“诗尼曼品牌代言人海清见面会活动中,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表示,诗尼曼衣柜将同“公益环保大使”海清一起秉承“相知相伴·诗尼曼”的爱家宣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为幸福保驾护航。坚持“相知相伴”的经营理念,瞄准“高端绿色定制”的定位,做好每一款产品,谈“家居环保”就是要用事实说话。

  传播环保健康理念,倡导绿色温馨的家居生活,把“高端定制·绿色家居”的理念普及到每一个家庭中去,让“知道”和“做到”同步,让“消费”和“保护”和谐。

  我们相信,“少数派”的坚持会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多数派”,在坚持环保的道路上发展为最具前瞻性、引领性的中流砥柱“实力派”。

  家居环保,从一块原生态、零甲醛禾香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