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电器彩冰遭疯抢:颜值已爆表 你造吗

icon 2015-09-02 14:43:05
icon 0

摘要:样机摆上展台当天就被消费者买走,宁肯不要定金也改选新飞彩色冰箱,西宁国美卖场一天内17台彩冰被抢购一空……

  样机摆上展台当天就被消费者买走,宁肯不要定金也改选新飞彩色冰箱,西宁国美卖场一天内17台彩冰被抢购一空……

新飞电器彩冰遭疯抢:颜值已爆表 你造吗

  在家电市场低迷,渐次降温,凉意阵袭的季节,如此激情的购买热度,将冰箱市场消费高潮的余热尽情点燃,热销势头大出人们的意外。8月份,刚刚出道的新飞彩色冰箱系列带动销售同比增长36.7%,一扫传统家电八九月份沉闷的气息。

  近日来,我国各大卖场悄然登场的新飞彩冰系列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作为具有31年专业制冷经验的新飞电器,经历前期微信市场调研,把脉问诊,集中新飞优势兵力,抱团作战,通过改变人员激励方式,降低流通成本,扭转自上而下的传统销售模式,做足铺垫,让一线销售人员“水到渠成”,呈现了全国各地纷纷向公司总部抢货的局面。

  凭借多年来的深厚积淀,新飞在专业技术领域屡屡开创先河,首批获得国家权威部门除菌、保鲜“身份证”,各项检测指标遥遥领先,杀菌率、保鲜水平已居国际前列。

  完美演绎始终如一的品质和胸怀天下的领航气度,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彰显着伟大的工艺,每一毫米处,都散发着至臻的完美气息。

  新飞在现代家居审美需求越来越高的呼声下,引入行业罕见的贝塞尔曲线,24次切割,28次打磨和52次水洗,以国际工艺赋予冷冰冰的冰箱以柔然之弧,勾勒出飘逸曲线。将嫩绿、亮黄、明橙的自然之彩点亮封闭的家居空间,独有的CQC综合除菌技术,抑制菌类活跃,书写了多倍延长保鲜期的传奇,无限延伸心灵的自由和绿色畅想,光合生鲜带来阳光般的呵护和五彩斑斓的人生亮色。恰到好处的外观与功能搭配,协调统一的风格流露,令人过目不忘。

  “冰箱还有绿色的呀,既气派,空间也不浪费,还会除菌。”保定时代商厦导购员师立峰迎来一位50岁许的回族顾客杨女士。杨女士表示,她侄女、父母跟她在一块住,一家子聚齐了七八口人,冰箱老不够用,这台绿色冰箱的冷冻室放一只羊都没问题。她用微信拍照发给家人,好!她当即把刚上样的350升新飞春意绿冰箱直接买走。

  “我昨天来的时候还没有,这台黄色的冰箱真漂亮。”在烟台振华购物中心,一位60多岁的老人一边不住地打量冰箱,一边给儿子打电话来看。“非常满意。”儿子来后拍板,老人当即把刚买的某品牌冰箱退货后买走了这台新飞269升的鲜亮黄冰箱。

  记者在各地的卖场走访了解到,新飞率先推出的彩色冰箱系列,颇受世人瞩目。此举,如同给波澜不惊的家电市场引来了源头活水,冲破了人们对传统色彩的审美疲劳,光鲜亮丽的个性色彩,给爱美一族增添了无限遐想的空间。

  据市场权威部门调查,新飞彩冰大胆引入颠覆性的色彩布局,受到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另外,新飞彩冰定位的性价比、主流功能、时尚风格,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