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促销活动举行

icon 2015-09-06 16:17:57
icon 0

  9月13日,亚丹衣柜河南省联动促销活动将在驻马店市平舆鑫企绿色家居产业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亚丹将举行家居义卖,为白血病患者筹备善款,公益先行,用爱照亮明天,把生态家居理念带去千家万户。

 生态家居,公益先行


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促销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是亚丹继“闪光侠”之后极具行业代表性的大型公益盛会,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用爱唤起全国民众一同走入公益的行列。一直以来,亚丹生态家居始终走在公益的前列,不辱使命承担企业与社会责任,多次独家赞助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展公益活动,募捐善款救助白血病患者,为患病儿童捐赠大批无醛书桌、写字桌等,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与称赞。此次河南省级联动,亚丹将继续秉承公益之心,传播爱、绽放爱,惠及全国新老客户,为开学季和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送上双重超值豪礼。

  真爱无醛,为爱接力

  这不仅是一次万人空巷的零醛飓风联动,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大型公益活动;不仅涵盖了“真爱无醛”、“大爱无疆”等环保栏目内容,还包括了“爱心接力”、“爱的奉献”、“爱的绽放”等一系列公益接力活动。亚丹再次呼呼大家微信朋友圈分享《齐家隆小朋友爱心捐赠倡议书》为爱接力(请查看亚丹衣柜8月29日微信),我们将免费赠送亚丹品牌代言人张嘉译的签名照一张;为齐家隆小朋友捐款20元或以上的爱心人士,我们将为你分享这份爱,免费赠送亚丹VIP卡一张,并现场冲抵实际捐款金额的两倍货款或直接冲抵200元货款。

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促销活动举行

  亚丹零醛之旅,用爱照亮明天

  本次大型省级联动以环保和公益为活动主题,开启零醛之旅,为爱插上腾飞的翅膀,传递生态定制家居的健康理念。9月13日,在活动现场,亚丹衣柜将联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北京万华生态板业、鑫企实业等机构举行家居义卖活动,为齐家隆小朋友筹备善款。

  零醛之旅,公益先行;为爱接力,用爱照亮明天。让我们在享受活动钜惠的同时,一起传播爱、分享爱,和全民一起共创绿色的美好明天。

亚丹“零醛之旅”河南联动促销活动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