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威水性墙艺漆给你时尚给你健康

icon 2015-09-08 17:19:52
icon 0

摘要:时尚是这个时代的代名词,在这个时尚四处开花的年代,谁不想自己处处皆时尚,时时与时尚为伍。自然的,家也成为时尚跳动的舞台。很多人开始选择环保又时尚的世威水性墙艺漆让家不仅时尚大气,而且自然清新。

  时尚是这个时代的代名词,在这个时尚四处开花的年代,谁不想自己处处皆时尚,时时与时尚为伍。自然的,家也成为时尚跳动的舞台。很多人开始选择环保又时尚的世威水性墙艺漆让家不仅时尚大气,而且自然清新。

世威水性墙艺漆给你时尚给你健康

  从颜色上来说,涂料的花色略显单调,只有色彩的变化,不能满足人们多样化的家居需求,特别是在这个时尚时代里,简单的色彩无法让人们满足对时尚的热爱。而世威水性墙艺漆对于色彩比例搭配十分魅惑,拥有多种时尚系列,例如欧美风、韩范时尚、中国风情等各种时尚涂料色彩。

  专家指出,目前市面上最多的就是油漆和水性涂料。油漆相对便宜,成本低、较容易上色。但是油漆污染较为严重,会发出刺激性气体,长期吸入对人体有损害。而水性涂料的成分以水为主,是非常环保的绿色材料,但是成本相对较高,不少商家为了提升利润都会以次充好。

  但是世威水性墙艺漆却与众多不合格涂料截然相反,不仅是环境保卫者,更是净化空气捍卫者。众多用户都纷纷给出好评,业内专家更是极力生推荐了“世威水性墙艺漆”,并称这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质量最好的品牌之一。

  随后记者专门走访了世威水性墙艺漆门店,据工作人员介绍,世威水性墙艺漆是隶属于广州世威涂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墙面装饰品牌,历经数年发展,世威已成为国内研发最前沿、效果最全能的墙面装饰材料制造商。世威的设计团队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所有的设计方案新颖大气、创意时尚,更加符合当下80、90后都市年轻人对家居个性化装扮的心理需求。

  在功能方面,世威水性墙艺漆可以通过云存储和智能运算技术,即时为客户提供最新、最潮、最符合客户需求的色彩体系和装修方案,提高效率与客户满意度。客户可以通过电话400-801-7717或网址www.siver.com.cn进行咨询与样板查看,然后通过世威色彩中心,只需提供房屋的初始照片与装修要求,世威便可以做出令客户满意的效果图,使顾客可以提前数月看到自己爱家的新鲜面貌与未来。

  时尚之心人皆有之,追赶时尚的脚步是每一个年青人的梦想,在这个追梦的年代里,世威水性墙艺漆通过自身的时尚优势,让年青人拥有一个时尚而美好的居住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