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基地

icon 2015-09-08 17:11:37
icon 0

摘要:9月2日上午,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Karl-Heinz Schneider 先生携夫人参观了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及技工培训学校,东方雨虹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徐萌女士、北京技工培训学校负责人彭作绪先生陪同参观。

  9月2日上午,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Karl-Heinz Schneider 先生携夫人参观了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及技工培训学校,东方雨虹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徐萌女士、北京技工培训学校负责人彭作绪先生陪同参观。 
  Karl-Heinz先生和夫人首先参观了东方雨虹卷材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Karl-Heinz先生对卷材生产车间的生产能力、生产技术及环保设施给予了极大地肯定,评价东方雨虹已达到了与世界级领先的制造能力相当的制造水平。该车间的沥青卷材生产线年产能力约2500万平方米,通过国外生产技术定制实现了配料,胎基上料,焊接,成品包装等环节的全自动作业,生产过程中实时显示温度和重量等相关参数,做到全程监控,工艺控制更加精确。不仅如此,东方雨虹的卷材生产线还配备了齐全的环保设施,能够确保清洁生产,绿色生产。

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基地Karl-Heinz先生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工厂

  在防水工程施工方面,Karl-Heinz先生对中国的施工工法非常关注。在随后的技工培训学校的参观中,东方雨虹施工技师彭小明、张广辉按照公司标准化施工作业,分别使用SBS改性沥青页岩面防水卷材、TPO防水卷材,配合公司自主研发的施工工具演示了基层大面作业、阴阳角等细部节点的施工工法。 
  观看过程中,Karl-Heinz先生提到德国的热熔施工工具也是喷枪,东方雨虹徐萌女士表示,东方雨虹一直很注重与国际主流防水技术保持一致。演示完成后,Karl-Heinz先生对技师的施工步骤和完成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东方雨虹独创的标准化施工体系可与德国施工技术相匹敌。  

  半天的参观过程中,Karl-Heinz先生和夫人兴致勃勃,热情邀请东方雨虹到德国参观考察,并希望增进沟通交流,促进欧洲、中国防水技术的共同进步。

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基地Karl-Heinz先生观看东方雨虹技师施工演示

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基地Karl-Heinz 先生和夫人在东方雨虹合影留念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德国屋面工程协会领导参观东方雨虹北京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