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icon 2015-09-10 10:30:41
icon 0

摘要:当2015年房地产持续低迷,再加上经济下行压力以及股市的巨幅震荡,国内建陶市场大受波及,似乎一夜之间建陶生意“越来越难做”。

  ‍当2015年房地产持续低迷,再加上经济下行压力以及股市的巨幅震荡,国内建陶市场大受波及,似乎一夜之间建陶生意“越来越难做”。对此,业内专家尖锐的指出,市场低迷、生意难做任何时候都存在,而只有懂得创新、升级的企业才能“破局”,并成为最终的胜者。实际上,陶瓷行业“升级之战”已经打响,继2014年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创糖果釉,打响建淘产业产品升级“第一枪”之后,日前该公司再次出击,乘势推出糖果釉2代瓷砖新品,成为我国陶瓷市场产品升级的最早推动者。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打响产品升级战,让模仿永远第2

  什么是糖果釉?顾名思义是釉面有着砂糖般微细颗粒质感的瓷砖,2014年由天欣科技首创,是一种全新的淋釉工艺,糖果般细微的颗粒均匀分布于砖面,在灯光的作用下闪闪发亮,触摸起来则手感细腻,有如细沙滚动,从而达到一种特殊的装饰效果。该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广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产品升级的最大受益者。

  尝到“甜头”之后,日前天欣科技再次推出第二代糖果釉新品,并分为沙晶自然和光晕艺术两大系列,共有“冰之灵”、“雪之姿”、“灵魂画作”等8大原创设计主题。在深层次的设计上,都涵盖对自然与人文的思考;在制作工艺上,第二代糖果釉新品也有很大突破,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淋釉工艺,表面颗粒更加晶莹透亮,色彩更加时尚,波光融粒,如梦如幻。

  “第一代糖果釉2014年问世,就被广泛关注,销量一直领先,在行业内都掀起了一股模仿热,但天欣科技糖果釉一代的细腻感、逼真感、均匀感还是远远领先其他同类产品。此次加强版糖果釉2代瓷砖的问世,奠定了天欣科技在糖果釉研发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就是要让模仿者永远跟在我们的屁股后面,安心做第二。”在新品发布会上,天欣科技营销总经理黄戴荣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16年蛰伏,用产品“说话”

  实际上,天欣科技糖果釉产品的成功,离不开天欣科技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作为一家老牌陶瓷名企,据媒体了解,天欣科技成立于1999年,历经16年的市场洗礼,与马可波罗瓷砖是国内最早从事仿古砖两家企业,不同的是,马可波罗声名远播,而天欣科技却是一家低调前行的行业巨头。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行业人士或许都知道,天欣科技是一家在国内仿古砖生产前三的企业,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年产仿古瓷砖超过3000万平米,在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2000多家分店,产品远销海内外,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中东、德国等国;业内人士评论称:“天欣科技作为行业的‘大隐’,比较擅长用产品‘说话’。”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另外,天欣科技还是建陶行业首家在天交所上市公司,旗下有金达雅、同喜、同乐、欣鸿源、鸿双喜、欣邦、佛诺伦莎、塞纳尔、嘉利雅九大品牌,家装、工装瓷砖应有尽有,可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买”。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糖果釉2代能否开启建陶产品“升级时代”?

  产品升级对消费者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并大大提升品牌美誉度。“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装修效果独树一帜、独一无二,这就对陶瓷生产厂家的研发、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天欣科技再次发力研发并推出糖果釉二代产品,不仅实现消费者的需求价值,更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黄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如此说到。

  不过,即使天欣科技实力再强劲,一家之力仍难以撼动行业“颓势”。需要指出,2015年是被陶瓷行业冠以“史上最严峻”的一年,不少陶瓷企业在市场低迷的压迫下,面临减产甚至停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8月中旬,泛高安、泛夹江、山东淄博、河南内黄、河北、陕西6产区约共有近100条生产线处于停产状态。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因此,在陶瓷行业一片哀嚎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更多的“糖果釉2代”,不仅满足消费者最新需求,更需要它们给建陶产业注入新力量。市场困难往往意味着市场机遇的开始,天欣科技糖果釉2代的推出,能否引发新一轮的产品革命,并带动国内更多陶瓷企业重视产品开发、聚焦产品升级,开启新一轮的产品“升级时代”,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阅读延伸:糖果釉2代简介

  据了解,天欣科技糖果釉2代分为沙晶自然和光晕艺术两大系列,共有“冰之灵”“雪之姿”、“流之韵”、“景之雅”、“灵魂画作”、“轻盈水波”、“极致晕染”、“魅力光绚”八大主题,而且设计灵感和装饰风格各有千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天欣糖果釉2代新品震撼上市

  “冰之灵”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晶莹剔透的冰,清新雅致的装饰效果令人心驰神往;“雪之姿”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洁白透亮的雪,梦幻迷人的装饰效果让人怦然心动;“流之韵”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动感十足的水流,温婉清新的装饰效果令人如痴如醉;“景之雅”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美不胜收的风景,柔和舒适的装饰效果令人难以抗拒;“灵魂画作”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引人入胜的画作,艺术感极强的装饰效果令人着迷;“轻盈水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线条动人的水波,纯粹自然的装饰效果令人无法自拔;“极致晕染”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颜色绚烂的水彩画,高贵雅致的装饰效果让人为之疯狂;“魅力光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色彩斑斓的光,立体感极强的装饰效果更是令人向往不已。当然了,糖果釉2代装饰效果的美远不止这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登陆天欣科技官网了解详细情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