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王晓峰:新常态是一种回归

icon 2015-09-10 23:06:30
icon 0

摘要:仁豪居品总经理王晓峰:我对新常态的理解就是一种回归,经历增速.消费需求回归到常规的平稳的发展状态,我们对新常态的理解不能抱着悲观的情绪,说新常态就是经济形势不好,不是的,新常态是寻求均衡与常态。

  9月8日,第三十六届国际家居博览会9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团现场直击,全方位展示2015上海家博会的亮点,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大佬,密切关注中国新经济、新常态下的家居行业有什么变化,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新形势的?

仁豪居品王晓峰:新常态是一种回归总经理王晓峰

  采访嘉宾:仁豪居品总经理王晓峰

    时间:2015年9月8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3C08

  【新浪家居】此次上海展给我们有什么亮点?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分享?

  【王晓峰】整个展会,第一个亮点是我们的新产品,我们使用了很多新技术,而且在板木类家具的风格上做了新的突破和提升,融入了很多元素。第二个亮点就是我们和《中国好声音》的合作,把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毕夏请到了现场签售,这种娱乐化的营销,你现在也看到了它产生的效果,展厅内外,人气爆棚,我想这就是我们展厅的亮点。另外在广场中间,我们做了《中国好声音》标识的手势,我觉得这些都蛮有意思的。

仁豪居品王晓峰:新常态是一种回归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与好声音学员毕夏合影

仁豪居品王晓峰:新常态是一种回归仁豪&好声音

仁豪居品王晓峰:新常态是一种回归展厅人气火爆,引来不少特勤维持秩序

  【新浪家居】借助好声音推行的娱乐化营销,给仁豪带来了哪些切实的好处?

  【王晓峰】我们从去年开始启动“好声音—仁豪居品乐享惠”项目之后,在全国已经做了十多场的终端落地推广,而且反映的效果非常好,好的地方就在于每一个消费者都进行了参与与互动,而娱乐化的营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与消费者的互动,而且最近马上要和辽宁的居然之家再次启动这项活动。

  【新浪家居】如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习主席提出了新常态、新经济的概念。您对新常态、新经济是怎么理解的?另外会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王晓峰】我认为对国家的新常态的理解需要把握两个关键点:第一个是国家总体经济增速要保持在一个平衡点上,比方说7%。第二个是要保持就业率,只要把握这两个关键点,才能稳住新常态。另外新常态还是一种回归,消费需求回归到常规的平稳状态,消费过热过冷都属于非常态化。需求是常规的,是常态的。企业的优胜劣汰是常态的。对新常态的理解不要抱着一种悲观的情绪,说新常态就是经济形势不好,不是这样的,新常态是一种回归,是寻求均衡与常态。新常态下需要平稳转型,消费观念在转型,知识结构在转型,我们企业也要在新常态里转型,你能不能跟上消费的主流很重要。

  【新浪家居】那仁豪在新常态下要怎么做呢?

  【王晓峰】我们要把握两个关键点:一是稳中求进,新常态讲的是企业要稳定,要保持经营的正常,向前发展。二是要把握趋势,把握家具消费主体人群的知识结构、消费特点,审美标准等等……这样产品才有生命力。渠道的销售方式也需要有一些创新,才能共同向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