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好机惠 布克不论价

icon 2015-09-11 09:36:48
icon 0

摘要:家国同庆,布克提前放价!布克厨卫打造假期专属好“机”惠,布克好机器,布克好机惠,布克好实惠,中秋国庆长假,布克厨卫海量福利来袭

  ‍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小长假过去了,中秋国庆大长假还会远吗?

  金九银十双节临,中秋国庆齐欢庆。长假去哪儿?悠长假期,赏月品月必不可少,一家团圆共享天伦; 山明水秀大好风光,携家带口游山玩水;咖啡书籍相伴,悠闲享受美好下午……这是你的双节长假?

  NO!

  家国同庆,布克提前放价!布克厨卫打造假期专属好“机”惠,布克好机器,布克好机惠,布克好实惠,中秋国庆长假,布克厨卫海量福利来袭:机王大盛惠、逛街好机惠、买赠好机惠,布克不论价,全国倾情大放送,点燃亿万消费者的“价”日“机”情!

  还等什么,丢掉月饼,忘却旅游,甩开书籍,假期好机惠,布克不论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假期好机惠 布克不论价

  机王大盛惠

  长假大好机惠,布克厨卫创新技术研发,集智能、节能、便捷于一身的机王系列产品,荣耀面世。千元机王,百元低价,双节“价”期,布克真正实惠消费者。

  逛街好机惠

  节假日期间,购物促销不停,逛街也能天降惊喜,爱家爱布克,携家人进店,布克厨卫即送团圆礼,礼品多多,惊喜多多,好礼赠家人,实惠又暖心。

  买赠好机惠

  布克厨卫向祖国献礼,隆重推出买一送N的让利活动,购物即可参与抽奖,大奖与您一步之遥,还有礼品相赠,多买多送,千载难逢的好机惠。

  布克不论价

  时尚厨卫,布克打造。不选贵的,只选经典的。带给万千家庭极致厨卫体验的布克厨卫经典机型,中秋国庆倾情大馈赠,超值福利,0元拍卖,拍到就是赚到!

  我的家,我的爱。金九银十,爱家的布克厨卫为消费者配备了爱家专属礼包,情意浓浓袭来!布克厨卫,以最大让利消费者,改善消费者厨房环境为原则,不仅在消费者买赠上钜惠到位,更是推出了机王、经典机型的双重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一场超级实惠的厨卫盛宴。这样想想内心好激动呢~中秋国庆马上来布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