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

icon 2015-09-14 11:00:42
icon 0

摘要:9月12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走进红色摇篮胜地湘潭市。此次巡展,海尔星厨冰箱不仅为湘潭的广大市民带来了艺术气息浓厚的食材展厅,而且将食材需要干湿分储这一概念广泛传递。

  ‍‍9月12日,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走进红色摇篮胜地湘潭市。此次巡展,海尔星厨冰箱不仅为湘潭的广大市民带来了艺术气息浓厚的食材展厅,而且将食材需要干湿分储这一概念广泛传递。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颇具艺术气息的食材展厅

  对于众多热情的湘潭市民而言,海尔星厨冰在展出期间给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可以说是意犹未尽。展厅开放期间通过展厅特有的“吃喝玩乐”四大功能展区频繁互动不间断派发礼品,使得现场集客不计其数,纷纷走进展厅参观体验海尔星厨冰箱“干湿分储”的独特魅力。

  在展示开放期间,海尔星厨冰箱同样举办了各种精节目,动感舞蹈、干湿模特秀、花式鸡尾酒、激情乐队等出色的舞台演出使得来往的行人频频驻足,并且纷纷走进展厅参观体验。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展厅内部

  此外,吃西瓜大赛、干湿分储卡片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富的礼品使得活动现场观众乐而忘返。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食材需要干湿分储的健康概念,使得唯一拥有干湿分储功能的海尔星厨冰箱深入人心。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现场互动

  为何展出的星厨冰箱受到如此欢迎,通过海尔培训经理的现场讲解我们得知,海尔星厨冰箱运用微风道无霜科技,将干区湿度恒定在45%左右,让食材在干区存 放不返潮、不变质。利用HCS生态植物膜智能控制湿区湿度在90%左右,让食物在湿区存放不脱水、不腐烂。像在湘潭市如此湿热的环境下,食材与食物的保存 更具挑战性,此次展出的拥有干湿分储功能的海尔星厨冰箱可谓解决了湘潭市民的食材储存问题。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海尔星厨冰箱产品现场展示

  据悉,此次星厨冰箱湘潭巡展之旅结束后,9月19日-20日将会来到南昌继续“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的探鲜之旅。让我们继续期待海尔星厨冰箱带给我们的新鲜体验吧。

海尔冰箱星厨全系精品荣耀首发湘潭站落下帷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