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icon 2015-09-14 17:39:12
icon 0

摘要: 在命运奔腾的大海里,海水的涨落虽然保持着平衡状态,但实际上却存在着原始的真神的深渊。

  在命运奔腾的大海里,海水的涨落虽然保持着平衡状态,但实际上却存在着原始的真神的深渊。

  —美国作家 爱默生 《论文集·第一辑》

  如今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上班下班,在广州这个城市工作,大部分上班族都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身心早就不是出于平衡点上,身体疲乏、心理疲倦平衡早就失去了支点。

平衡

  从四面八方相聚来到广州,工作在这,出门在外我们需要的就是“健康是1、其余是0”我们早出晚归,办公室永不关闭的电脑、忙绿的工作疲累的是身心,平衡的杠杆开始慢慢的倾斜,放下手头的键盘、手机下班休息之余跑步、骑自行车、球类运动游泳提高我们身体的健康素质。

  懒汉不懂得享受休息,不激烈的劳动不仅不能使身体得到休息……心理也得不到平衡。

  平衡的身心是至关重要,是对你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你爱你的人的负责。广州现在进入秋季我们除了要保持适当的运动之外,我们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黑眼圈加重了、肠胃不好了、饮食也开始不规律了。紧张、焦虑情绪。吃饭狼吞虎咽,既享受不到食物的美味,又会对消化系统带来伤害。吃饭随意,速度太快而患上了慢性胃病。

  一个人需要“平衡”、一个家需要“平衡”、一个企业需要“平衡”爱家、爱生活与生活家同行“爱与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