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唐姆建材2015年新品发布会华东地区圆满成功

icon 2015-09-14 17:37:17
icon 0

摘要:9月11日,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在神旺大酒店成功举行。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金海、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周骞、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华东区大区总监杨继森以及华东地区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新品发...

9月11日唐姆建材2015年新品发布会华东地区圆满成功

  9月11日,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在神旺大酒店成功举行。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金海、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周骞、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华东区大区总监杨继森以及华东地区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新品发布。  

9月11日唐姆建材2015年新品发布会华东地区圆满成功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

  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在会上分析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唐姆建材的发展历程及前景,他说:“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情况看,经销商对唐姆今年的新品很积极很热情,也得到了业内、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赞许。唐姆建材每年以飞快的速度在增长,这是令人惊讶的,这也与唐姆推陈出新的技术分不开的,唐姆能做的就是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生活。”在会上,吴总还介绍了唐姆作为华北地区瓷砖镶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有技术含量的瓦工师傅,帮助他们拿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发“装饰镶贴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9月11日唐姆建材2015年新品发布会华东地区圆满成功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金海

  随后,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金海在会上表示,“品质源于细节,这是唐姆人为了广大业主能够在家居装饰中解决隐蔽工程和辅材质量的缺陷而提出的口号。我们专注于装饰过程中辅助材料的生产及应用,把装饰过程中表面主材背后的问题隐患消除。为业主的家居生活打造细节品质,是唐姆品牌永恒的追求”。

9月11日唐姆建材2015年新品发布会华东地区圆满成功

  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地讲解促销政策,活动进入了高潮环节,广大经销商纷纷踊跃排队下订单,对唐姆新品的渴望势不可挡,本次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