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莱菲花艺 好饰家徐汇店

icon 2015-09-15 09:55:38
icon 0

摘要:莱菲花艺品牌于2000年注册于深圳经济特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花艺生产企业,莱菲经营高品质仿真花材及相配套时尚花器, 所设计生产的花艺饰品涵盖欧美现代花艺,欧美古典花艺, 东方古典花艺等不同风格,为国内高档花艺品牌及同...

  莱菲花艺品牌于2000年注册于深圳经济特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花艺生产企业,莱菲经营高品质仿真花材及相配套时尚花器, 所设计生产的花艺饰品涵盖欧美现代花艺,欧美古典花艺, 东方古典花艺等不同风格,为国内高档花艺品牌及同业楚翘。

  今天,小编来到莱菲花艺好饰家徐汇店,期望能一睹人造花海的风采。

小编逛店:莱菲花艺 好饰家徐汇店莱菲花艺好饰家 徐汇店

  营业时间:9:00-18:00 周末及节假日:9:00-18:00

  门店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98号(近田林东路) 好饰家家电生活馆2楼

 地铁:乘坐1、3、4号线,

  公交:43,50,218,703,704,718,720,926,42,754,927,764,946,953,92,138,122,92B,703B,徐闵线,南佘线;专线:东坪专线等均可到。

  店面简介:莱菲花艺好饰家徐汇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98号(近田林东路) 好饰家2号馆。店内明亮整洁,环境舒适,产品包括仿真花材,仿真树,假水盆花,绿植盆栽,节庆花饰,各类插花,各类花器等等,种类齐全,样式丰富,美轮美奂。

 本期导读

  第一页:莱菲花艺好饰家徐汇店整体介绍

  第二页:莱菲花艺仿真花材

  第三页:莱菲花艺仿真树

  第四页:莱菲花艺各类花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