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

icon 2015-09-15 16:25:01
icon 0

摘要:9月10日倍受人们喜爱的韩国座椅品牌喜迪世实体店于上海仙乐斯广场隆重开业,此次参加上海店开业的嘉宾有上海家具协会的秘书长、上海市市内设计协会的会长等行业内重要人士,以及办公家具杂志主编等多位相关人士,均前来表达对喜迪世开业的大力支持。

  9月10日倍受人们喜爱的韩国座椅品牌喜迪世实体店于上海仙乐斯广场隆重开业,此次参加上海店开业的嘉宾有上海家具协会的秘书长、上海市市内设计协会的会长等行业内重要人士,以及办公家具杂志主编等多位相关人士,均前来表达对喜迪世开业的大力支持。此次开业展示了喜迪世品牌的影响力,开启了全新的发展之路。

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剪彩仪式

好品牌来自于强大的企业背景

  喜迪世(SIDIZ)是韩国广受欢迎的椅子品牌,创造该品牌的企业是拥有独特背景的震喜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家具品牌震旦集团(AURORA Group)与韩国知名品牌福喜世(FURSYS Group)在上海合资成立的专业的家具类公司。双方结合国际级设计与生产研发优势,强强联手,开创中国家具巿场新纪元。

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震喜家具的董事长罗万仁致辞

好品牌来自于众多的荣誉认可

  喜迪世(Sidiz)椅子品牌正在热销各国,并受到国际上的设计好评。该品牌在韩国以及其他国家均得到过著名设计奖项,例如世界工业设计三大奖(RED DOT,IDEA,IF),是对其设计水平的较高认可。并且喜迪世拥有专门开发椅子的R & D中心以及椅子工厂,通过和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追求设计上的个性多变,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郑晰均总经理致辞

好品牌来自于人性化的科学设计

  喜迪世(Sidiz)充分利用人体工学的原理,当人们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不仅对健康有帮助,而且还能让人以一种舒适的姿势工作。由于每个人的体型,肌肉量以及工作时的姿势都有所不同,所以喜迪世创造了符合不同条件的功能椅子。而且,不仅是外观,椅子的功能、使用合理的材料和施工方法均满足人体工学条件。不但能允许姿势的变化、就坐时减少肌肉的移动,而且能减少对脊椎的负担和压力。喜迪世(Sidiz)椅子将这些有效成果带入人们的生活,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科学座椅方式。

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开业现场

好品牌来自于高标准的服务理念

  震喜秉承“客户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用真诚的服务态度来满足用户。 震喜通过专业化、差异化的方式来服务用户,提升品牌的竞争力、打造出高标准服务体系、超越行业的服务准则。震喜通过对品质高标准的要求及严格把控,并重视用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让人们都能享受到座椅的舒适,体验健康的生活。

韩国知名喜迪世品牌店于上海隆重开业好椅子 喜迪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