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至高荣誉——2015年度“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盛大颁奖

icon 2015-09-17 14:55:13
icon 0

摘要:日前,从“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获悉,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国际设计大师、全国各设计院校的专家、教授、港澳台及全国30个省市行业协会的负责...

  日前,从“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获悉,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国际设计大师、全国各设计院校的专家、教授、港澳台及全国30个省市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代表、媒体记者等约600人将共赴盛会,见证设计师至高荣誉——2015年度“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的颁奖礼。

设计师至高荣誉——2015年度“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盛大颁奖

  “营造空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北京大易尚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装新网、中装设计网、搜狐焦点、《饰界人物》杂志社联合承办;各地装饰协会、CCTV、搜狐、新浪、搜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视觉中国等多家媒体联合支持的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在2015年11月即将举办第三届。“营造空间”顾名思义是通过设计、装饰等手法塑造出空间艺术感,家居装饰美感;构建出室内空间的各项功能并达成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需求。“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的每一步发展更加备受瞩目。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于2013年在北京首度颁发,成为世界设计业了解中国室内设计的一个窗口。“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面向全球设计界公开征集作品,每年一届,11月隆重颁奖,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同时为设计界搭建一个跨国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正在努力发现更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并将这些冉冉升起的设计界明星聚集在一起,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也让更多的境外设计师获得进入中国市场的钥匙。

  颁奖盛典嘉宾云集聚焦全球“设计之都”

  11月12日,在中国设计业最发达的城市——北京,2015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将盛大颁奖,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00位设计师出席盛典。

  参与本次评审的评委有:九宫格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营造哲学馆发起人刘浩林、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陈靖、著名设计大师北京集美组总裁梁建国、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注册专业设计师林振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张开国等十余位业界知名专家,大众评委。评委们在“设计的美观与使用相统一”的指导思想下,着重留意各个作品的实用功能,充分考虑到业主生活的实际需要,裁汰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作品;同时评委们进一步关注到“居室设计与家庭和谐”的关系,从人性化的角度充分考虑到家庭生活中的生活习惯、思想伦理、感情交流等诸多问题,从更高的层次上选择作品,提高了大赛的整体品位,充分体现出人文关怀的更高理念。本届“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评委会将莅临现场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系列设计论坛指引“设计?方向”

  作为2015年度盛典的重点主题活动,以设计论道,开拓视野,丰富知识”为主题的2015年度国际设计论坛以及隐蔽工程坚韧命脉、时刻享受高雅生活——卫浴智能+、大宅门内的春夏秋冬设计论坛三场专题论坛,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同期举行。论坛邀请国际国内设计业界顶尖设计师,探讨设计方向,交流最新设计理念与趋势,为相关产业链的供应商出谋划策。

  汇集中西方设计理念,感受业界大师前瞻思想,在“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国际设计论坛上,不仅有学术与实践的碰撞相融,也有工程甲方、设计师、管理集团与高端材料供应商的同台互动。

  “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获奖设计师将登台演讲

  作为表彰建筑和室内设计界杰出人才的重要奖项,获得“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的首肯也就是向全球昭示了精英们在建筑和室内设计界的顶级荣誉。备受业界推崇。

  2015年度盛典将邀请数位“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往届获奖设计师作为重点嘉宾,并登台演讲。与设计师同行分享自己的最新设计案例和设计心得。

  嘉宾云集,星光熠熠。11月12日,齐聚全球“设计之都”北京,一起见证2015年度“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的隆重揭晓。

  设计师可登陆“营造空间“设计师大赛china-csdc.com,填写报名资料即可便捷参赛。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