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品牌转型之路 水性环保理念要践行

icon 2015-09-17 16:56:53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涂料原料价格呈持续上涨趋势。而国家也从政策上积极倡导品牌走绿色水性环保之路。作为传统行业的涂料行业更应该转变自己粗放型发展方式,走集约型发展道路,积极践行水性环保理念。

  近年来,涂料原料价格呈持续上涨趋势。而国家也从政策上积极倡导品牌走绿色水性环保之路。作为传统行业的涂料行业更应该转变自己粗放型发展方式,走集约型发展道路,积极践行水性环保理念。

  水性环保之路是涂料品牌必然选择

  众所周知,装修、新购涂料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水性环保法的施行,也从政策上规范涂料产品的生产,让水性环保涂料“名副其实”。的确,在生存危机逼近之下,全球各国都越发注重低碳经济的发展,中国作为一个工业大国,水性环保方面仍然有所欠缺。

  就我国涂料行业来看,不少品牌多年来采取的是粗放式的发展模式,在环境承载能力已达到或接近上限的当前,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就成为必然选择。业内人士认为,推进涂料行业由资源能源消耗型向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转变,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各涂料品牌的必然选择。

涂料品牌转型之路 水性环保理念要践行

  
涂料品牌转型之路 水性环保理念要践行

  水性环保理念要融入涂料的研发中

  其实,近年来,不少涂料品牌正往水性环保产品方面进行努力,尽量减少装修与产品带来的室内环境问题,菲柯特漆负责人表示,“这是涂料品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涂料品牌也必须用转型来应对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重大命题。”雾霾、PM2.5、全球暖化等环境问题困扰着我们,可持续的绿色消费将成为发展的趋势,低碳水性环保产品将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而涂料品牌要想获得长足发展,还需更加努力,真正了解到消费者的诉求,将“水性环保”理念深入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水性环保产品。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长期以往坚持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