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净水产品销售额同比将增六成

icon 2015-09-18 14:34:35
icon 0

摘要:近日,由北京商报社与奥维云网主办的“2015互联网+智能净水行业论坛”在京举行。奥维云网预测,2015年水处理产品销售量将达到789万台,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92亿元,相比2014年的121亿元上涨近60%。

  近日,由北京商报社与奥维云网主办的“2015互联网+智能净水行业论坛”在京举行。奥维云网预测,2015年水处理产品销售量将达到789万台,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92亿元,相比2014年的121亿元上涨近60%。

  对于目前净水市场的特点,奥维云网副总裁吴屹表示,目前净水市场呈现出两高一低三大特点,高增长、高利润和相对较低的门槛。在整个家电市场,整体表现较好的还是净水行业,出现了连续几年的高增长,今年上半年还出现过接近60%的增长,预计在2017年这个行业将有20%的利润来源于售后服务。

  此外,吴屹指出,净水行业进入门槛低,企业纷纷参与到这个行业中,在2014年上半年有接近250个品牌,而2015年上半年达到350个,一年内增长了30%。根据奥维云网的预测,2015年水处理产品销售量将达到789万台,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92亿元。

  但净水行业和所有的新兴行业一样,在急速发展中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一些厂家虚假宣传,夸大产品的功效,在说明书和广告宣传上故弄悬虚,误导了消费者;另外,国内很多净水器企业由于技术问题,滤芯外购,无法掌握它的原材料及质量,使得净水机质量一致性无法保证,但也使得整机进口净水器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我国工业快速发展过程中,重金属污染对饮用水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从市场销售情况看,国产净水器在价格上更占优势,用户覆盖面也很广,但从制造工艺与技术研发实力上来看,欧洲进口净水器远远优于国产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