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生的品牌路径:平衡点才是最高点

icon 2015-09-22 16:14:54
icon 0

摘要:品牌之于朴生是利益相关方的多方共赢过程。朴生寻找多方共赢的平衡点,因此,全面考虑所有利益相关人的影响,包括雇员、客户、社区、供应商和自然环境。

  品牌之于朴生是利益相关方的多方共赢过程。朴生寻找多方共赢的平衡点,因此,全面考虑所有利益相关人的影响,包括雇员、客户、社区、供应商和自然环境。

 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服务  超越现有需求

  朴生是朴质生活的简称,是朴生物产深圳有限公司的品牌。朴生以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出发点,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以及优越、和谐的生活。

  朴生通过自然工法,构建一整套的自然生活设计体系。朴生产品涵盖安全食材、园艺生产、生活用品、环境改善、家居材料等方面。

  朴生倡导平静和放松、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追求日常生活中的方便和舒适,在生活中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精神归属。朴生致力于提供极致的价值体验,朴生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朴生将生活品质作为创新的核心价值,关注生活、贴近生活并改变生活,是创新生活的践行者。

 树立诚信规范的社会形象  取信社区居民

  社区有其自身的通性,有相似的生活形态、认知与消费形态、人口特性等。朴生的社区思路是“实实在在,符合社区需要”,专业化是朴生品牌得到充实和丰富的途径。

  朴生矢志成为具有良好商誉的生活品公司,不断与客户分享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朴生的品牌价值观在于:

  ·朴生确保企业的商业道德和合规经营,亦将企业责任理念融入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促进企业的健康、稳定以及可持续发展。

  ·朴生供应环境友好产品,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主要业务,致力于更多人的品质生活。

  ·实施家庭关怀计划,即通过有效的服务、一贯的品质、优异经营不断提高社区家庭的满意度,传递朴生的优质服务精神。

 推进和规范服务平台体系  打造服务品牌

  朴生立足于客户的期望,让顾客感受到优质、全面的服务。这样才能让公司超越客户的需求。

  朴生的消费者策略是消费者快速响应,不断推进和规范服务体系。快速消费者反映(ECR)是朴生满足顾客需求的解决方案和核心技术,目标是高效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多样化的需求。

  朴生坚持以顾客为导向的供应链管理,强调顾客价值。通过深耕品牌和细作渠道,进而获得持续、稳健、均衡的竞争力是朴生的着眼点。朴生的实践活动始终保持着稳定不变的文化价值观和基本目标。

  朴生的发展是企业内部、客户和合作伙伴三者“共振”的结果。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形成紧密、垂直的共同体保证企业优质的服务,达到多方利益的平衡,进而获得持续、稳健、均衡的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