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莎3D彩装膜启动家具建材行业商贸4.0战略

icon 2015-09-22 16:16:4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的到来,让家装市场再度火爆起来,但是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和服务水平不一的装饰公司让众多业主犯难。福尔摩莎3D彩装膜依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结合时下流行的互联网+致力于打造一套完美的线上体验式服务模式。

  金九银十的到来,让家装市场再度火爆起来,但是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和服务水平不一的装饰公司让众多业主犯难。福尔摩莎3D彩装膜依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结合时下流行的互联网+致力于打造一套完美的线上体验式服务模式。

福尔摩莎3D彩装膜启动家具建材行业商贸4.0战略

  青年小A购置新房,但不懂装修,于是登录福尔摩莎3D彩装膜商贸4.0智贸平台,将房间户型、尺寸、喜欢的装修风格等输入平台系统,几分钟后,他就获得了多个在线设计师提供的个性化装修方案。比对后,小A选择了一套最佳方案,下了订单。订单提交到智贸平台后,自动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自动匹配派单到相关生产商。而对于施工环节,福尔摩莎3D彩装膜严控装修公司资质和服务标准的审核,同时对以往服务过的客户评价作为他们接单分配的重要依据。某装修公司接到了订单,马上根据设计方案安排装修施工,材料商接到订单实时安排材料供给,家具厂商实时安排生产,装修成本节省了一半……

福尔摩莎3D彩装膜启动家具建材行业商贸4.0战略

  这是福尔摩莎3D彩装膜在今年8月推出商贸4.0模式的实景演示,并和广东省家具商会将该模式首次运用到家具建材行业。福尔摩莎3D彩装膜公司领导表示:“商贸4.0的本质,就是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让实体的商贸市场和网络的虚拟交易相融合,通过商品贸易的全产业链,实现生产者、销售者、购买者、服务者之间的智慧匹配,实现多方利益的最大化。”国务院国资委高科技人才办主任王浩然表示,联合全社会力量,共同打造一个上下游关联的价值链“开放的闭环”,聚合成为纵贯全产业链的“智慧商贸生态系统”,“智慧商贸”有望替代“传统商贸”模式。

  作为福尔摩莎3D彩装膜的加盟商,根据地理环境优势,可优先获得业主订单。福尔摩莎3D彩装膜在服务装饰需求人群的同时,也在不断壮大、完善自己的品牌团队,不断强化福尔摩莎3D彩装膜加盟商的服务意思和服务标准,以期打造自营品牌作为旗舰样板,带动入驻其他家装品牌的服务,提升整体福尔摩莎3D彩装膜商贸4.0智贸平台品牌度。

福尔摩莎3D彩装膜启动家具建材行业商贸4.0战略

  福尔摩莎3D彩装膜商贸4.0智贸平台已经试运营一段时间,完善多个功能调试和bug,离正式全国大面积运作期限越来越近,福尔摩莎3D彩装膜的代理商们,坐等生意将成为一种可能!(爱特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