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再度上榜中国品牌价值100强

icon 2015-09-23 16:48:05
icon 0

摘要:近日,2015(第21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日前揭晓,索菲亚品牌价值12.43亿元,总排名第94,成为2015(第21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这不仅是市场对索菲亚家居的成绩表彰,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肯定。

  近日,2015(第21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日前揭晓,索菲亚品牌价值12.43亿元,总排名第94,成为2015(第21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这不仅是市场对索菲亚家居的成绩表彰,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肯定。

索菲亚再度上榜中国品牌价值100强

  今年的研究侧重于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品牌的挑战。最近3年互联网+创新经济蓬勃发展,带来行业的急剧分化,对制造业挑战日益严峻。

  索菲亚家居作为最早国内上市的定制衣柜企业(无政府背景的私营企业),自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以来,业绩连年保持迅速增长的势头,增长的核心引擎也在于创新。为适应新常态下的竞争环境,索菲亚积极拥抱互联网+商业模式,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与生产制造结合,迎合互联网+和电商发展大潮。

  索菲亚家居作为中国最大的定制家具生产商之一,在行业内屡获殊荣,获得了市场业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索菲亚进一步扩大分销网络,并着力推广品牌形象,邀请国际巨星舒淇代言,全面提升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将索菲亚打造成定制衣柜的领军品牌。

索菲亚再度上榜中国品牌价值100强

  近年来,公司创新性地从“定制衣柜”升级至“定制家”,依托强大的设计能力和消费者洞察,产品线不断延伸,从卧室、书房系列向客厅、餐厅、厨房等系列延伸,满足消费者更复杂、更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定制家索菲亚将始终朝着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产品需求这一愿景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