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正式启动广告升级互助营销

icon 2015-09-24 10:12:42
icon 0

摘要: 金秋的9月,一个特殊的日子9月9日,在山水甲天下,风景迷人的桂林,凝聚了99位高级合伙人,他们是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营销精英,在桂林召开首届合伙人大会,会议期间,公司杨总大会做了精彩致词,对这几个月市场做出的骄人业绩表示了肯定。

  金秋的9月,一个特殊的日子9月9日,在山水甲天下,风景迷人的桂林,凝聚了99位高级合伙人,他们是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营销精英,在桂林召开首届合伙人大会,会议期间,公司杨总大会做了精彩致词,对这几个月市场做出的骄人业绩表示了肯定。

  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名酒之都历史古镇,江苏省宿迁市洋河镇,是一家及白酒生产,运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成立于1980年,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于2014年5月,成立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正式启动广告升级互助营销

  公司一直把以酒会友,一直传承中国传统的酒文化,致力打造最诚信,消费者最满意,服务最周到的白酒企业作为公司的企业愿景,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敬业、责任、感恩”的企业精神,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奉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感恩回馈!”经营宗旨,围绕“提升核心能力,打造品牌企业”的经营目标,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品牌营销创新模式,推进品牌营销战略转型。通过持续开展营销、管理和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时刻牢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感恩理念,回馈社会,努力把公司打造成消费者满意、社会尊重的品牌企业。

  公司采用以地面的运营中心为支点,用口碑广告互动营销为杠杆,大力推广公司的产品和微店订购系统的先进营销模式。应用先进的共赢广告互助营销模式,发扬大爱文化,发挥团队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团队,公司共赢!

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正式启动广告升级互助营销

  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城市的高级合伙人做了精彩分享!

  在车上全国各地各位高级合伙人载歌载舞,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会议上,公司的全国市场营销总监贾九龙先生对于以往公司和运营中还存在的不足做了汇报了修改意见,包括产品,物流,包装,积极听取市场意见,对于公司的未来第一个5年发展做了详尽的规划,会议上所有的合伙人激情高涨,掌声不断!

  下午,市场部张亮张总和王华王总对于市场运作的心态和目标与行动做了精彩分享。让所有的广告商更加明确了目标和市场运作方法!

  9月10日到9月12日,公司带领大家旅游了桂林的个旅游景点,全体高级合伙人集体统一服装留影纪念,

  9月13日所有的高级合伙人带着兴奋地心情回到市场,这代表着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届高级合伙人大会圆满结束!

江苏陈酿酒业股份正式启动广告升级互助营销

  金秋的9月,是收获的节,可江苏陈酿酒业的战鼓才刚刚擂响,公司将带领所有的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