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给母亲最温馨的呵护 帅康十一焕新厨房唤醒爱

icon 2015-09-24 17:19:17
icon 0

摘要:为全心守护每位母亲的健康,优化烹饪体验,也让在外忙碌的人们无后顾之忧,帅康以爱为名,特别在十一期间推出全国“焕”新厨房活动,通过大吸力不碰头烟机、TJ20吸油烟机等优质厨电产品,助母亲们摆脱油烟困扰,为天下女性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

  再忙也别忽略母亲的健康帅康吸油烟机倾情守护天下母亲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源于嫦娥奔月的传说造就了中秋节的美好意境。古往今来,诗人们对中秋节歌颂的词句颇多,中秋人也承载了家人们团圆相聚的美好期待。在月满之夜,忙碌了半年之久的家人们齐聚在一起,围在餐桌前享受一顿浓浓的晚餐,那一道道香飘四溢的饭菜,传递出母亲对合家欢聚的无限喜悦。

中秋节给母亲最温馨的呵护 帅康十一焕新厨房唤醒爱

  然而,当我们在尽情品味美食时,却未曾想到在厨房忙碌的母亲,却正在遭受油烟侵袭,长期被烟雾缭绕的油烟侵袭,让她的皮肤变得粗糙暗黄,面部活性因子下降,再多的化妆品也挽救不回美丽。不仅如此,浓烈油烟还会加重室内空气污染,烹调油烟所含的有害物质达到300多种,对女性具有潜在致癌危险性,而厨房油烟中所含的苯并芘致癌物,被人体长期吸入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

  为全心守护每位母亲的健康,优化烹饪体验,也让在外忙碌的人们无后顾之忧,帅康以爱为名,特别在十一期间推出全国“焕”新厨房活动,通过大吸力不碰头烟机、TJ20吸油烟机等优质厨电产品,助母亲们摆脱油烟困扰,为天下女性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

中秋节给母亲最温馨的呵护 帅康十一焕新厨房唤醒爱

  在帅康的众多产品中,以CXW-220-TP03为代表的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堪称厨房的忠心守护者。当母亲们被挥之不去的油烟烦心时,CXW-220-TP03烟机即刻通过它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迅速消除油烟,令厨房洁净清新;当母亲们面临因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拥挤造成的“楼上做饭,楼下灌烟”问题时,CXW-220-TP03用它的400帕大风压,保障排烟顺畅无灌烟。

  而当父亲或者是年轻儿子偶尔想在厨房“露一手”,用简单的烹饪回馈家人时,帅康CXW-220-TP03吸油烟机还能通过将烟机宽度缩短70MM的不碰头人性化设计,呵护男性烹饪体验,让他们恣意享受烹饪之乐。一个独具匠心的不碰头设计,轻松消除了男性用户的碰头痛点,无论是低头弯腰还是别的,吸油烟机都不会再磕磕碰碰,同时这份看似微不足道的创新设计,也将帅康品牌给予广大用户的温馨呵护展现地淋漓尽致。

  细微之处见真章,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的卓越性能和一流体验,尽在20m³/min大吸力、400帕大风压以及不碰头人性化设计上,而帅康品牌对于用户的关怀却不仅仅是这样。在中秋、十一双节期间,帅康摒弃传统的促销方式,以“焕新厨房唤醒爱”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焕”新厨房活动,鼓励全新的生活态度和方式,为中秋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