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美的净水专卖店成功启动

icon 2015-09-24 20:03:30
icon 0

首家“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美的净水专卖店成功启动9月23日由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吉林松原市美的净水专卖店启动。

首家“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美的净水专卖店成功启动9月16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探索水密码’净水器市场消费教育公益科普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成功举办。

  本 次松原市美的净水专卖店是中消协授予的首家线下净水科普宣传馆。本次科普宣传馆启动仪式得到了消费者协会的现场指导,同时消费者协会领导松原市消审局蔡局 长在活动中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说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提升生活水平有了客观基础。面对当前较为严重的水污染等环境污染现状,众多消费者选择购买 净水器,使得净水器消费实现了大幅度增长。然而净水市场快速发展的背后,问题也随之而来,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甚至部分产品质量不达标,经营者虚假宣传。 面对如此纷乱的市场,一方面消费者选择净水器产品无从下手;另一方面,由于消费者对净水器产品的了解不够,售后问题频发,消费者合法权益得不到保证。净水 消费市场科普公益活动变得非常必要。同时蔡局长对美的集团对本次净水科普宣传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希望美的作为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能够利用众多的 线下门店和销售服务人员加大对消费者净水知识的科普,让更多的消费能够认识净水器,了解净化原理,给消费者一幅火眼金睛。

  本次的“探索水密码-净水器市场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旨在为帮助消费者答疑、解惑;在购买净水设备的时候能够正确识别优质合规格的产品,推动净水器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公平、和谐发展。

  而 此次科普讲座为美的水家电首轮线下科普活动, 同时也是美的水家电积极响应消费者协会公益科普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探索水密码“科普宣传馆会陆续在其他城市开启。届时将会有美的净水相关专业人员现场 对消费者演示到底净水器过滤污水的过程以及原理,解答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受益。

  同时,在本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科普宣传馆“授牌仪式,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像美的净水专卖店授牌,同时向店长发放科普宣传员胸牌,以及主形象旗,象征着科普月活动正式全面开展,力求把净水器知识最大限度的向消费者传播。

首家“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美的净水专卖店成功启动

首家“探索水密码”净水公益科普馆在美的净水专卖店成功启动

  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

  针 对部分消费者因为曾购买过品质不过关的净水产品,而对全部的净水产品失去信心的现状。本次科普讲座希望通过详细的、深入的、易于理解的方式让消费者理解更 多的净水知识,展示优质的净水产品对于消费者生活的改善。美的作为净水行业的良心企业,以身作则,坚决抵制这种降低净水设备标准,扰乱市场秩序,置民众生 命健康于不顾的行为,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

  给商家了解消费者需求 促进企业产品升级

  本次活动除了有利于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知识的了解以外,同时也让美的水家电更了解消费者需求,根据这些需求去选择性的对自家净水产品进行升级,让消费者在今后能够用上更加符合需求的净水产品,达到双赢目的。

  给净水市场一个放大镜

  当消费者在本场科普活动中了解到更多关于净水设备知识之后, 对净水设备商家的辨识度已经大大提高,这对于不合规的净水设备商家来说,无疑使提高了进入市场的门槛,此举也有助于把整个行业水平的提高。

  总而言之,本轮净水器市场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为消费者、为商家、为行业都带来了非常重要的意义,为营造纯净和谐的净水消费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