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吊顶频道终上线

icon 2015-09-24 17:48:46
icon 0

和被认为是夕阳产业的建材行业相比,集成吊顶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家庭装修当中,吊顶的选择越来越受重视。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媒体行业纷纷行动,把目光投到吊顶行业上来。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致力于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时候,我们认为,是时候给吊顶企业们一个展示的舞台,让更广大的消费者了解到吊顶的健康与环保了。

喜大普奔,吊顶频道终上线

新浪家居首页导航栏

       2015年9月23日,在我们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下,期待已久的新浪家居吊顶频道终于上线。

喜大普奔,吊顶频道终上线

新浪家居吊顶频道首页首屏

如上图所示,吊顶频道主要分为氛围吊顶聚焦,吊顶动态,吊顶评测,吊顶实景图,吊顶论坛和吊顶风水6个板块。

在这里,新浪家居会带给您最新的企业动态和行业新闻;最前沿的新品和吊顶科技;最全面的品牌资讯和吊顶百科,最实用的选购技巧,最中肯的吊顶评测和导购,最精彩的样板间装修,最优惠的促销信息,做到真正利惠万民。

      进入吊顶频道,点击上图上中的关注,和新浪家居一起,感受集成吊顶的魅力,享受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