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暖万里行收官 公元一路相伴

icon 2015-09-24 21:11:15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2日,中国地暖万里行第四十一站挺近“魔都”上海,意味着2015中国地暖万里行暨舒适家居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在上海的开始,也意味着系列活动的完满结束。而从武汉到合肥,从无锡到西安,一路上都有公元的身影。

  2015年9月22日,中国地暖万里行第四十一站挺近“魔都”上海,意味着2015中国地暖万里行暨舒适家居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在上海的开始,也意味着系列活动的完满结束。而从武汉到合肥,从无锡到西安,一路上都有公元的身影。

  在南方采暖兴起,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产业探讨热烈的当口,2015中国地暖万里行第41站上海采暖暨舒适家居行业技术交流会的举行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为供暖人提供一个信息交互的平台,而公元则一如既往在会上大放异彩。

  公元集团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黄剑锋在《Ⅱ PE-RT 地暖新革命》演讲中表示,高密度PE-RT II型管材则偏硬,且具有弹性记忆功能,管材稍受压解除压力后能反弹。此外,此种管材能在-40℃至100℃长期使用,在高温条件下耐压强度好,且可控性非常好。

中国地暖万里行收官 公元一路相伴公元集团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黄剑锋演讲中

  本次活动中公元管道带来的PE-RT II型地暖管完美的阐释了其定位是中高端用户的“实用主义”和“完美细节”。今年,公元提出的“管网系统方案解决者”这一全新的概念与演讲主题相得益彰,同时,这也表明公元的改变,就像公元董事长卢震宇所说:“从曾经的只是卖管材产品,到现在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中国地暖万里行收官 公元一路相伴公元管道在现场

  现场专家与观众互动交流环节,围绕“供暖暨舒适家居行业如何同装潢更好融合”、“采暖暨舒适家居技术问题、最新状况及趋势”、“上海地区采暖系统设计、施工需注意问题”、“上海地区新能源系统应用”及“上海地区分户采暖企业如何切入舒适家居并做好营销工作”等话题展开,中国•公元集团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黄剑锋等嘉宾与台下观众展开交流与讨论,就行业技术领域中的实际问题、难点做了解答。

中国地暖万里行收官 公元一路相伴互动交流环节

  2015年,公元品牌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强,除了邀请知名影星黄渤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外,公元管道还通过冠名中国地暖施工大赛、有计划有步骤地在核心省市打造终端品牌体验店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地暖万里行收官 公元一路相伴公元管道代言人—金马影帝黄渤

  从生产销售管道到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元人一直在前行!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公元对于管道的热情不会褪色;纵然上海是活动的终点,但是谁说她不是公元继续发展的节点。我们也期望,公元能在地暖的舞台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