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高创会48小时:Mlily梦百合成最受喜爱品牌

icon 2015-09-28 15:13:56
icon 0

摘要:近日,硅谷高创会(第五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次高创会以“创新未来,智能无所不在”为主题,大会在畅想智能未来的发展与创新的同时,邀请的100+ 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也在峰会现场布展,呈现了当下最先进的智能...

硅谷高创会48小时:Mlily梦百合成最受喜爱品牌

 (图1、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同高创会部分大咖嘉宾合照)

  近日,硅谷高创会(第五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次高创会以“创新未来,智能无所不在”为主题,大会在畅想智能未来的发展与创新的同时,邀请的100+ 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也在峰会现场布展,呈现了当下最先进的智能化产品和技术。

  而作为本次峰会在中国地区唯一受邀的家居类传统企业代表——Mlily梦百合,可谓是出尽了风头。Mlily梦百合“零压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及“零压行动”倡导仪式等一系列的动作,使Mlily梦百合成为了本届高创会上的明星品牌,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创新未来,智能无所不在

硅谷高创会48小时:Mlily梦百合成最受喜爱品牌

  (图2、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同Ira Ehrenpreis、张朝阳等峰会嘉宾合照)

  硅谷高创会作为硅谷地区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目前,已经融合中美政界、商界、企业界、投资界等各界专业人士,是连接中美地区集人才、技术、资金为一体的交流平台。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四届,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据悉,今年的硅谷高创会以“创新未来,智能无所不在”为主题,大会继续沿袭科技传统,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企业高管、创业者、投资人、专家以及学者,就互联网+、大数据、可穿戴智能设备等当下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目前,智能化的到来已经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智能化对行业的渗透也由科技领域转向了传统行业。本次大会在畅想智能未来的发展与创新的同时,邀请的100+ 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也在峰会现场布展,呈现了当下最先进的智能化产品和技术。与此同时,类似Mlily梦百合等受邀的家居企业,也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在峰会现场展示了家居智能化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

  “本次大会,我们对智能化进行了深度的讨论,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瓶颈与挑战 、 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以及智慧医疗等多个智能化主题分论坛的开展,目的便是立足于智能化,推动人们在智能时代的前进脚步”,一位高创会负责人在现场对记者说到,“这一次,我们不仅邀请了世界各地的上千名科技精英人士,同时,家居、医疗、酒店等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峰会,共同商讨未来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高创会上的人文关怀:零压行动

硅谷高创会48小时:Mlily梦百合成最受喜爱品牌


  (图3、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零压行动”环节接受媒体采访)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硅谷高创会与往年相比,在科技范围之外,还增添了些“人情味”。据悉,在本次高创会期间,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生倡导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公益活动——“零压行动”。呼吁大家在关注高科技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倡导一种现代的零压生活方式。

  倪张根认为,目前的大部分人们均属于“高压力工作圈”人群,身体处在了“亚健康”状态。因此,人们需要适当的减压,通过朋友聚会、睡到自然醒、挑战极限运动,抽时间陪伴家人等放松的方式,给自己解压,从而保持身体健康。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科技,同时,也离不开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Mlily梦百合此次倡导的‘零压行动’,不仅仅是对高创会的一种补充,它的企业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值得所有企业学习”,同为受邀企业的企业家在峰会现场对记者说到。而高创会的负责人则表示,从今年开始,高创会每年将新增一个公益倡导环节,以此来告诉大家,社会注重科技进步的同时,也需要加强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目前,“零压行动”已经迅速获得了硅谷科技大咖们的认可,并在硅谷卷起了一场“零压行动”风。“我的零压方式是每周挑战一次极限运动”,“我的零压方式是改善睡眠质量,通过睡眠质量的提升,来缓解身体压力”,众多硅谷的科技大咖、精英人士对“零压行动”表示了认可和支持。

  Mlily梦百合的“零压生活”理念

硅谷高创会48小时:Mlily梦百合成最受喜爱品牌


  与上述提出的“零压行动”相比,Mlily梦百合在峰会现场所主张的“零压生活”理念,同样受到了峰会嘉宾们的高度赞同。

  据了解,Mlily梦百合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南通,是“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公司产品以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枕头以及记忆绵靠枕为主,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记忆绵为材质的家居科技型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具备年产记忆绵床垫150万件、记忆绵枕等家居用品1000万件的生产能力,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同期推广Mlily梦百合品牌。

  而据硅谷业内专家介绍,记忆绵是高密度的聚氨酯海绵,能够吸收人体对其产生的90%压力,在国外被广泛应用为航空航天领域。Mlily梦百合正是通过将其用于床垫、枕头等床上家居用品,从而提升睡眠质量,缓解身体压力,打造“零压生活”。

  倪张根告诉记者,Mlily梦百合通过长期专注于对美国太空总署的记忆绵材料的不断研究、创新,已经独立研发了拥有国际专利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睡眠质量。“非温感专利技术可以让记忆绵的软硬度不受外界温度变化的影响,令消费者在任何季节都能获得恒久如一的使用体验,从而拥有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享受‘零压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