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锋味云典”中秋收官 携锋味厨房走进福州

icon 2015-09-28 11:41:06
icon 0

摘要:继9月23日卡萨帝品牌暨新品体验会后,9月26日,卡萨帝“锋味云典” 12城市体验之旅走进福州,为福清市民带来《12道锋味》同款锋味厨房的同时,也为带来品质生活的体验与中秋祝愿。

  继9月23日卡萨帝品牌暨新品体验会后,9月26日,卡萨帝“锋味云典” 12城市体验之旅走进福州,为福清市民带来《12道锋味》同款锋味厨房的同时,也为带来品质生活的体验与中秋祝愿。

卡萨帝“锋味云典”中秋收官 携锋味厨房走进福州

  据了解,活动现场展示了卡萨帝“锋味厨房”明星家电: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典厨电、博芬酒柜、抽屉式洗碗机、智慧生活小家电,还有谢霆锋签名的吸油烟机等。同时,联合德国百年顶级厨具品牌WMF,邀请五星主厨与用户现场交互烹饪《十二道锋味》第一季中的原汁原味锋味美食。此外,奇幻悬浮魔术,羽毛平衡术,天籁之音阿卡贝拉、泡泡舞等精彩演出和体验,也将为现场用户形象的呈现全球顶尖的科技与精湛工艺。

  其中,可以实现“细胞级恒温养鲜”的卡萨帝云珍冰箱成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无油动力压缩机技术可以使冰箱内的温度趋于恒温状态,干湿分储区域让瓜果蔬菜和珍贵干货各得其所,让每一份食材都维持在最鲜活的状态,为“爱”保鲜。现场有用户表示,在闽南潮湿的环境里保存鹿茸等干货很难,卡萨帝云珍冰箱可有效解决珍贵补品的保存问题。

  在云裳走秀环节之后,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双子云裳洗衣机诞生于1000万用户需要破解混洗衣物的痛点,卡萨帝用一机双筒的方式实现不同衣物分区洗涤,设有上筒12种下筒18种专属洗护程序,可以满足不同衣物的洗护需求。现场很多市民都深受衣物混洗困扰,现场一位准妈妈当即刷卡买下了一台,并主动担当起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代言人。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提供中西厨不同烹饪方式解决方案的云典厨电,可实现双温区智能物联功能的博芬酒柜,可对餐具进行全方位喷射清洗的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和提倡西式原生营养的生活小家电,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凝注经典,为爱而生”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对每一件产品的要求。8年以来卡萨帝都力求做到用户需求的满足,以用户标准为最高标准,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做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卡萨帝将引领更多高端家庭探索家的艺术,感知生活美学,传递爱的真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