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硅谷高创会获国会议员表彰

icon 2015-09-28 15:16:03
icon 0

摘要:9月27日,硅谷高创会(第五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而由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发的国会议员表彰奖、美国加州税务局第二区委员马世云颁发的特别奖、美国硅谷高创会创始人兼现任会长雷虹颁发的特别奖等三项大奖,使Mlil...

Mlily梦百合硅谷高创会获国会议员表彰

  (图1、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同美国国会议员以及获奖嘉宾合照)

  9月27日,硅谷高创会(第五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而由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发的国会议员表彰奖、美国加州税务局第二区委员马世云颁发的特别奖、美国硅谷高创会创始人兼现任会长雷虹颁发的特别奖等三项大奖,使Mlily梦百合成为了本届高创会上的“明星”品牌。

  据了解,硅谷高创会作为硅谷乃至全球每年最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今年的高创会依然集结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高管、创业者、投资人、专家以及学者,引起了全球对此次盛会的高度关注。

  在本次高创会期间,Mlily梦百合作为本次峰会在中国地区唯一受邀的家居企业代表,可谓是星光闪耀,出尽了风头。据了解,由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生提出的“零压生活”品牌理念,以及在高创会现场倡导的全球公益行动“零压行动”,均得到了峰会现场嘉宾们的认可与支持。

Mlily梦百合硅谷高创会获国会议员表彰

  (图2、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同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合照)

  Mlily梦百合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南通,是“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公司产品以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枕头以及记忆绵靠枕为主,是全球领先的记忆绵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一直秉承科学、优质的睡眠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贴心、健康的睡眠体验。

  自2011年开始,Mlily梦百合初步试水美国市场,凭借“舒适、深度、健康”的产品品质,成为美国市场近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连续三年在美国超过100%的增长,目前在美国已拥有近2000家销售网点,为千万美国人带来舒适健康睡眠。

  “目前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身体健康因为快节奏生活压力,受到了严重威胁。Mlily梦百合正是通过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从而缓解身体压力,享受‘零压生活’,保持身体健康”,倪张根在峰会现场的发言上说到,“我们通过长期专注于对美国太空总署的记忆绵材料的研究、创新,已经独立研发了拥有国际专利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睡眠质量”。

Mlily梦百合硅谷高创会获国会议员表彰

  (图3、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高创会现场发言)

  此外,记者进一步了解到,Mlily梦百合的记忆绵材质以及“零压生活”的品牌理念,得到了本次峰会现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记忆绵可以吸收外部90%的压力,将它用于床垫、枕头等家居用品,是一种非常好的做法”,“‘零压生活’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健康生活理念,通过记忆绵打造‘零压’睡眠来实现,是最简单也是最根本的方式”,众多现场嘉宾在会后表示。

  而硅谷业内专家则分析认为,Mlily梦百合以独特的记忆绵为材质,以此来区别与竞争产品的差异化。通过记忆绵材质对压力的吸收、缓解,为消费者打造“零压”睡眠,是Mlily梦百合继续深耕家居市场的关键因素。而让消费者享受到“零压生活”,更是Mlily梦百合得以击中消费者软肋的重要原因。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一直走在中国品牌成长和发展前沿的Mlily梦百合,不仅继续放眼国际市场,更是以国际视野宣布回归中国本土市场,用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回馈国人。倪张根认为,一名企业家考虑更多的应该是社会责任,让所有中国人都有一个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这对Mlily梦百合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最后,记者获悉,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峰会现场提出了四个将“零压生活”进行全球性落地的零压计划,零压生活馆、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以及零压创投基金。倪张根在峰会现场表示,Mlily梦百合将会在全球多个城市开设“零压生活馆”,并通过与酒店、汽车、专车品牌们的深度跨界合作,以Mlily梦百合提供记忆绵材质的床垫、枕头、特制汽车座椅的方式,将“零压生活”的理念进行多场景的落地,为大众打造零压生活管、酒店零压房、车载零压空间等多维度的“零压生活”享受。

  与此同时,Mlily梦百合还将成立零压创投基金,力主扶持和投资零压类产品的创业者,以此来推动“零压生活”理念的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