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icon 2015-09-28 17:49:07
icon 0

摘要:对于红木藏家和使用者来说,最棘手的还是家具的维修保养问题,大家关心的也是服务关注的。对此,宣明典居郑重承诺:凡是在宣明典居(包括店面、工厂、展销会)购买的红木家具,都享受终身免费的维修及维护,视具体情况上门服务或寄回工厂进行处理。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宣明典居成立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是用实力换来的。秉承着“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成为业内首家推出会员终身、世袭制的红木家具公司,承诺对家具免费维修、终身维护。在此基础上,还推出了免费上门量房、搭配设计,一年内差价返还等一系列新举措。宣明典居有实力保障,也有信心保证,全心全意的为广大消费者热忱服务。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会员终身、世袭制

  自推出会员终身、世袭制以来,宣明典居的新老顾客都积极参与进来,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信誉度,也增加了彼此关系的粘合度。经典家具百年传承,会员身份终身保有,并且可以随着家具的传承而世袭。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宣明典居的会员福利和权益有很多,比如使用消费积分抵用现金,年终积分可兑换超值礼品,节日期间享受优惠折扣,参加各类活动的物质奖励和文化需求,会员生日当月还有专享福利等等,而这些都是可以世袭享有的。

  免费维修,终身维护

  对于红木藏家和使用者来说,最棘手的还是家具的维修保养问题,大家关心的也是服务关注的。对此,宣明典居郑重承诺:凡是在宣明典居(包括店面、工厂、展销会)购买的红木家具,都享受终身免费的维修及维护,视具体情况上门服务或寄回工厂进行处理。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24小时客户问题快速反应机制

  家具制作讲究“慢工出细活”,但面对问题不仅需要妥善处理,更需要快速解决。宣明典居打破传统红木行业的以逸待劳,以积极的态度急客户之所急,创立“24小时客户问题快速反应机制”,无论是在前期购买、运输,还是售后的维修问题,只要接通客服热线进行沟通,都将在24小时之内给予明确答复和处理意见。

  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搭配方案

  新时代的企业不仅坚守“品质第一”,也要坚持“服务至上。”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即使在交易达成前,也要是全心全意的。宣明典居现针对意向客户推出贴心服务:免费上门测量房屋,免费设计家具搭配方案。既避免了尺寸不合适、搭配不协调的情况,也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设计选择。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从即日起保价一年,买贵差价双倍返还

  同金融和收藏市场一样,红木市场的价格浮动也影响着销售定价。百分之几的差价可能也是个不小的数字,消费者因此不免呈观望态势。有老顾客就曾经抱憾:过去一直觉得红酸枝比较贵,因而买得少,谁知道现在资源少、价格更贵了,很难再买一整套了。

  如今东南亚红木供应受限,国内红木市场价格不断调高。但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让人生少一点遗憾,多一份安然,宣明典居宣布“从即日起保价一年,买贵差价双倍返还”。让红木家具在大家的手中升值,带来的文化与财富的双重愉悦!

宣明典居业内首推“无条件让客户满意”

  合同签订30天内无条件调换货

  红木家具因其高昂的消费,一定程度上等同于奢侈品。而高端精品类的红木家具,就要经得起消费者的吹毛求疵。宣明典居一向以精致完美苛求自身,也坦然接受顾客对品质的推敲,承诺合同签订30天内无条件调换货。世界上没有两块相同的木头,但宣明典居会让你找到喜欢的那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