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秋季温暖家

icon 2015-09-30 10:26:41
icon 0

摘要:秋季,温暖柔软的材质更适合家中,软体家具、柔软布艺、生机勃勃的绿植和温暖的灯光,都能帮助人们创造秋季温暖的家居氛围。

  秋季来临,天气微凉,居室中夏季清凉的布置和材质已经显得有点冰冷。秋季,温暖柔软的材质更适合家中,软体家具、柔软布艺、生机勃勃的绿植和温暖的灯光,都能帮助人们创造秋季温暖的家居氛围。

打造秋季温暖家

 柔软布艺

  秋季可以在家居的局部墙面选择暖色系颜色的壁纸,不仅可以让家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也可以让空间散发温和的气质。家中的布艺可以换成更为厚重和柔软的材质,加入一些灰色或棕色基调,会有更温暖的感觉。

  软体家具

  如果家中需要更换家具,可以选择更舒服的软体家具。尤其在秋冬季节,线条简洁的软体家具可以搭配现代风格;而一些有质感的软体家具,选好色彩,可以与多种风格融合在一起。

 小型绿植

  绿色植物在家居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与大型植物带来的清爽感觉不同,秋冬季节可以在家里的各个角落多放置一些小型绿植,特别是厨房、卫生间比较整洁干净的空间,能带给人温馨感觉。

  添加灯饰

  秋冬季节,为家里的台灯或落地灯更换一个灯罩,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将金属灯罩换成纸质、布艺或者贝壳等材质的灯罩,空间也增添了温暖的效果。添加一些蜡烛、烛台,或者摆放布艺的玩偶放在显眼的地方,也有同样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