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09-30 17:58:21
icon 0

   2015年9月20日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陕甘宁省级联动胜利告捷,成绩傲人。此后,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全国省级联动继续升温,9月23日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河南省级联动启动大会圆满落幕!9月28日,法恩莎卫浴晋豫冀“一省到底”山西战区启动大会在太原正式召开,来自山西各地的法恩莎总代理商们齐聚太原,为此次的惠民活动做前期的沟通准备! 

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启动大会


   首先,由华耐集团山西销区法恩莎卫浴品牌总经理高燕海先生作为代表发言,他谈到从进入2015年开春至今,现今房地产市场已进入下调阶段,而卫浴处于房地产下游行业,也深受影响,是整个建材行业最面临挑战的一年,因此我们应该对外加大营销活动造势稳定品牌的实力。因此高总对本次“一省到底”非常支持。而此次由法恩莎卫浴总部牵头,在山西省内做联动还是头一次,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法恩莎卫浴品牌传播达到共振高峰值,充分扩大法恩莎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他鼓动大家对这次活动投入更多的激情和精力,完成我们共同的目标!


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高燕海代表发言

   随后,由总部市场策划高经理对本次活动进行详细方案讲解。由总部销售区域负责人陈经理对本次任务和PK机制进行了讲解,同时和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议上,大家群策群力,一起出谋划策,商议活动的具体执行方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坚实的人员基础。


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市场策划高经理方案讲解

   随后,各个区域的负责人确认活动任务目标,并亲手把承诺写在军令状上,并上台宣读誓词,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很有信心,厂商联合参与组织的大型省级促销活动,活动地区联动统一性强、力度大、品牌效应高,同时得到了公司总部倾力支持,相信“一省到底”会为山西地区的广大客户带来更大的实惠和优惠!


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负责人确认活动任务目标

山西省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正式启动一省到底

  拒绝寻找借口,坚决完成任务,同甘苦,共荣辱。最后,山西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见面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告捷!相信有着三十个世纪悠久历史古老文化孕育的三晋儿女一定会在跨越新世纪光辉时代,在三晋大地上奏出更加辉煌的凯歌!为法恩莎加油,为团队加油,为自己加油。我们身肩重任,绝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为荣誉而战,一省到底,一战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