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icon 2015-10-08 10:15:38
icon 0

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120万是什么概念?一个中等规模专卖店一年的提货量,一个小型卖场一次大促后的成交量。但现在,这个数字出现在丽维家贵阳体验中心开业当天的定金记录上。位于贵阳市花果园国际中心28楼、面积不足300平米的互联网定制家具体验店,凭什么在贵阳这个市区人口不到400万的城市,一天收到120万的定金?

  秘诀一:高配低价

  “丽维家最喜欢对高价泡沫动手”

  克诺斯邦的板材,海蒂诗的五金件,凯斯宝玛的拉篮,科勒的水槽,赛凯隆的石英台面……这是丽维家热销产品“挪威森林”的标准配置,这样的搭配,绝对算得上定制橱柜的“高配”,按照市场规律,价格应该在七八千到万元左右,但在丽维家,这款挪威森林却只需要3999元,远低于同档次产品的市场售价。

  丽维家鲜明的“高配低价”战略,源自品牌强大的全球供应链。公司先后与全球第一大板材供应商克诺斯邦、五金巨头德国海蒂诗、厨房五金领导者凯斯宝玛、科勒等上游供应商签订深度战略协议,板材、五金等原辅材料直接由供应商送到丽维家的生产车间,省掉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而丽维家全国近30家体验店全部为公司直营,确保消费者从进店到售后,都能享受到全国统一的贴心服务。

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丽维家被称为互联网木匠,而互联网精神的奥义在于去中介化。原辅材料全球直供系统,体验店全国直营架构,“零中介”让丽维家有了对家具行业高价泡沫动手的底气,也让产品获得了更大的升级空间。

  国庆前夕,丽维家推出“挪威森林”plus版,对板材、五金件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同品牌更高端的材料,并在橱柜中嵌入了2米X-power智能电力系统轨道和3个移动插座,提高了橱柜产品的使用性能。升级产品的同时,丽维家调低了产品售价,国庆促销期间,“挪威森林plus版”售价由原有的4999元降低到4599元,产品质保期延长到5年。“这就是底气,提高产品配置的同时降低产品售价。丽维家最喜欢对那些高价泡沫动手。”丽维家贵阳城市经理常先生对记者表示。

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秘诀二:强强联手

  “兄台,丽维家动用全国的资源,掀起定制家具领域的血雨腥风”

  作为业内有名的“造势小能手”,丽维家总能与意想不到的大牌联合,为品牌花式造势。

  8月,京东倾力打造的“智惠家”样板间展示首站落户贵阳,丽维家作为独家家具产品供应商,向贵阳人民展示了“比人还聪明的定制橱柜”;9月26日贵阳体验店开业前夕,又携手垂直家装电商齐家网,开设“齐家网丽维家专区”,消费者通过齐家网报名,还能获得额外优惠。长达数周的话题热度,在贵阳市场掀起了不小的震动。

单店日定金120万的秘密,别说我没告诉你

  作为雷军投资的第一家家具品牌,丽维家秉承了“小米系”一贯作风,用不间断的新鲜玩法,维持丽维家的高关注度。从与么么贷联手,在全国推出“你买家具我贷款”的“零首付,零利率”计划,到搭上《港囧》宣传快车,为客户提供《港囧》见面会门票;从与X-power智能电力系统开发商深度合作,到研发带电台面挡水,迈出智能化底层第一步……丽维家总是能抓住消费痛点,动用一切可以联合的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舒适的消费、使用体验,兑现“定制生活极致之美”的诺言。

  丽维家贵阳体验店: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中心3号楼A座28楼10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