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提前?美的能量侠•云智能IH饭煲耀世发布

icon 2015-10-08 10:06:02
icon 0

  国庆假期结束,双11还会远吗?天猫电器城将在1013日全面开启双11官方预售活动,其中美的云智能IH电饭煲,作为美的首度同阿里云合作的双11新品,凭借怪兽级的性能配置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已经成为近期剁手一族广泛关注的热点。

  中国饭煲不比日本差

  国庆长假再次掀起了一波“去日本买饭煲”的热潮,电饭煲这样一款看似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小家电,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日本家庭中普及率高达70%以上的IH电饭煲,也逐步被国人熟悉,那么国内饭煲制造技术是否真的落后日本那么多,我们就来探寻一番。

  其实早在今年2月,央视新闻频道就针对去日本买饭煲的话题制作了一期《行囊中的外国货》专题节目,通过对中日饭煲的盲测实验以及对日本饭煲专家的采访,为我们还原了国产饭煲和日本饭煲真实情况。

双11提前?美的能量侠•云智能IH饭煲耀世发布(国产电饭煲煮饭并不输给日本电饭煲)

双11提前?美的能量侠•云智能IH饭煲耀世发布(国产IH饭煲制造技术与日本相差不大)

  节目中的盲测实验表明,国产某家电领导品牌的饭煲同日本饭煲煮出的米饭相比,受测者更喜欢国产饭煲煮饭的口感,而在营养物质含量等指标中,国产饭煲也完全不落下风,在米饭弹性、丝氨酸等指标中,甚至胜出了日本饭煲。据日本饭煲专家宫口淳一表示,日本饭煲的领先主要是加热技术的革新,即IH电磁加热,目前国内IH技术已经接近日本先进水平,但国内IH饭煲在市场普及及消费者认知方面仍有较大差距。

  IH饭煲是主流

  IH加热技术与传统饭煲底盘加热不同的是,通过电磁线圈加热,使内胆自发热,实现了对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均匀,温控更精准,能根据米饭各个加热阶段的需要设定不同的火力层次需求,使米饭口感和营养成分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双11提前?美的能量侠•云智能IH饭煲耀世发布(IH饭煲火力更大,加热更立体更均匀,使米饭口感大幅度提升)

  可以看出,IH电饭煲具备替代传统加热盘电饭煲的绝对实力,但目前阻碍IH电饭煲普及的因素主要是价格,日系产品多在数千元,即便是国产入门级IH电饭煲也要千元上下,相比价格已经跌入百元区间的加热盘电饭煲,IH电饭煲对普通家庭的吸引力还比较有限。

  美的联手天猫,推出性能怪兽级别IH饭煲

双11提前?美的能量侠•云智能IH饭煲耀世发布

  2015年双11,美的联手天猫,合作阿里云推出了一款名为能量侠的IH电饭煲。

  4010XM能量侠饭煲集IH大火力,航天科技钛金釜内胆以及阿里云智能操作于一身的能量侠,官方预售价格仅为399元,提前预定更有多重礼赠。官方预售群: 1 6 8 8 3 1 3 2 8

  据悉,本次双11预售将在10130点正式开启,想了解更多IH定制饭煲的信息请天猫搜索【美的凯杰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